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UMO温度传感器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JUMO温度传感器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对汽车的诉求越来越高。这不仅体现在性能上,更体现在健康标准上。这就要求汽车在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汽车车身在涂装烘干过程中排放出含有VOC的废气,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后才能进行排放。RTO以其净化率高、操作费用低及不产生二次污染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涂装烘干废气处理中。

汽车RTO行业对温度测量有着严格的要求:

■ 长期适应几乎所有含有机化合物的废气

■ 长期适应风量大、浓度低的有机废气

■ 有效抵抗废气中夹带的少量灰尘、固体颗粒

■ 较为快速的感温响应

■ 耐高温:最高工作温度1200℃

■ 维护工作量少、操作安全、性能可靠

久茂温度传感器不惧挑战,助力宝马、长城、特斯拉汽车的RTO项目。

2020.5    JUMO中标宝马汽车新项目

JUMO成功中标宝马集团三个涂装车间RTO项目,在中国沈阳全新建造的 Lydia 涂装车间及现有的大东涂装车间扩建等项目中提供整套温度传感器方案。

image.png

2020.6   JUMO中标长城汽车项目

2019年10月,投资110亿的长城平湖整车项目开工。项目集生产研发于一体,涵盖整车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聚焦产品、工艺、工厂同步开发建设,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布局的最新成果。

image.png

JUMO成功中标长城集团包括平湖项目在内的三个涂装车间RTO项目。在平湖、台州、日照的长城基地中分别提供整套温度传感器方案。

image.png

2020.7  JUMO中标特斯拉汽车项目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位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是中国放开汽车业外商投资股比之后的第一个外商独资汽车生产厂。今年6月已超额完成周生产4000辆的目标,这意味着实际产量超过一期超级工厂年产15万台的设计产能。

七月初,JUMO再度中标特斯拉二期RTO项目。将见证新车型Model在明年的量产,助力刷新“特斯拉速度”。

image.png

久茂产品及解决方案:

安全型温度限值器和安全型温度监视器   701150/8

image.png

S型热电偶   901120/20

image.png

K型热电偶   901220/41、903711/20

image.png

PT100热电阻   902820/20、902220/41、903721/20

image.png

温度测量在RTO行业中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废气焚烧的质量和效果。久茂集团在工业温度传感器领域已经成为全球市场领军企业,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流程可靠、能源节约及成本优化的最优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