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主板支持哪些版本的LINUX系统?

工控主板支持哪些版本的LINUX系统?

      工控主板,关键用以一些工业控制系统,智能制造系统,数据收集,人工智能技术,安防监控系统,自助式机器设备等场所,不一定规定速度更快,但一定是规定平稳。而LINUX系统,因为源码是对外开放的,因此 诸多的的LINUX程序猿或者发烧友都是编码支持,这促使Linux系统的系统漏洞缺点可以迅速的被发觉并出示相对的处理对策,因此 LINUX系统具备很好的安全系数,而且归属于开源系统特性,LINUX系统用在工控主板上当然是美强融合,让工控产品运作更为平稳。

      工控主板能支持什么版本的LINUX系统?依据针对很多年的经验交流,工控主板能够支持Ubuntu,CentOS,Debain,PFsense,SUSE,RED HAT,红旗轿车RED FLAG,Fedora,Mint ,等多种多样LINUX系统。

      工控主板能支持什么版本的LINUX系统?除开之上普遍的LINUX系统外,也有许多 未列出去的LINUX系统也是能够兼容和应用的。在选择适合的LINUX系统时,要依据工控主板主要用途和应用自然环境选择适合的类linux系统类型,再选择X86版本,而且要选择较为新的版本,越新的版本,对硬件配置兼容模式更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工控电脑软硬件组合能带来什么反应?

工业平板电脑磁盘故障怎么解决?

选择机器视觉的工控机,注意哪些因素

工控机怎么来挑选工控主板

如何正确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这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