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触摸一体机的优缺点有哪些?

工业触摸一体机的优缺点有哪些?

      工业触摸一体机带来大家深刻的体会是“所触即所得”的操作方便快捷。换句话说,在应用触摸一体机的情况下只必须对显示屏触碰操作就可以完成键入命令的进行,像图象处理,能够无拘无束的艺术涂鸦、做图,如同拿着笔绘图一般。但是,工业触摸一体机优势显著,也是有一定的缺点。下边就来全方位的说一下工业触摸一体机的优缺点。

      从工业触摸一体机优势的层面而言,根据显示屏触控取代功能键键入,改进了电脑键盘、电脑鼠标在工作自然环境的限定,促使诊疗、生产制造企业办公、公用事业等场地配备电子计算机、运用大数据技术得到完成,变成当代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应用专用工具。是得我们的日常生活更为的便捷。

      从工业触摸一体机的缺点而言,做为人机交互技术页面,工业触摸一体机更为大家所抨击的大约是其“缺乏真正的操作触感”,沒有像电脑键盘那般对输入姿势的同歩意见反馈,也缺乏鼠标光标挪动全过程中能够反复确定操作的安稳感。将这个问题解决的最好是的自然是小屏幕手机了。手机上依靠其小容积优点,能够在接受触控数据信号后以振动和响声意见反馈给客户。但在别的主要用途,触摸显示屏显示屏的容积没法做得像手机上那麼小,更不宜拿在手掌心盘玩,进而造成 真正操作触感缺少的难题变成困惑设计方案工作人员的问题。

      所以说,工业触摸一体机是优缺点共存的一种新科技产品,伴随着技术性的发展,坚信工业触摸一体机的缺点会越来越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工控电脑软硬件组合能带来什么反应?

工业平板电脑磁盘故障怎么解决?

选择机器视觉的工控机,注意哪些因素

工控机怎么来挑选工控主板

如何正确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这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