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Q-Tester 2.1 新版发布

Q-Tester 2.1 新版发布

2021/1/4 10:30:01

Q-Tester是一款简易使用的诊断协议软件。该诊断协议采用ODX(ASAM MCD-2 D/ISO 22901-1)方案,诊断仪与ECU间的数据交互,依赖于核心的ODX诊断数据库。该方案的好处是,在功能方面确定并完成相关开发工作后,就无需再对软件进行维护,对于新车型、新平台的支持通过升级ODX数据库的形式来完成,而维护数据库的工作量相对于维护软件而言,则会小很多。这无形之中就减少了供应商的工作量,以及OEM的成本。

目前Q-Tester 2.1新版正式上线,无论是功能还是界面,我们都进行了优化,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 支持直接导入标准ODX/PDX文件创建工程

3-1.png

图一:导入ODX/PDX创建工程

 

| 硬件VCI配置功能

硬件不仅支持Softing的产品,所有符合标准D-PDU和J2534协议的VCI都可以支持。

3-2.png

图二:配置硬件VCI

 

| 符合Win10风格的UI界面

Q-Tester 2.1在UI风格上做了很大改变,尤其是工程配置界面可根据使用者习惯随意拖动调整大小及位置。

3-3.png

图三:工程配置界面


| 安全性

Q-Tester增加了加密功能,所有未经允许的人员都无法修改数据库及工程配置,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3-4.png

图四:加密功能展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用于在过程工业中参数化配置现场设备的移动式解决方案

【白皮书】PROFIBUS网络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