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NC加工机床与工业平板电脑之间有何关系

CNC加工机床与工业平板电脑之间有何关系

2020/12/12 14:16:47

CNC加工作为现代生产制造中工重要流程之一,这类新型加工技术,主要通过机械编程设置加工路线,就可实现自动化、高精度、高效率的器件加工,因此得以广泛应用于各类自动化生产车间、制造工厂。

比如,工业平板电脑的生产制造中,也离不开CNC加工机床。为了保障制造工艺和提高生产效率,一般工业平板电脑制造商会引进众多生产、检测大型器械。

触想智能的主要生产设施设备、检测仪器就包含有CNC加工机床、激光切割机、示波器、镭雕机、铣床、自动流水线、静电测试设备、恒湿恒温测试设备、可程式淋雨试验箱等众多重型机械设备。

那么,今天就先来聊一聊,对于工业平板电脑来说,CNC加工机床意味着什么?

在触想智能工业平板电脑生产制造中,CNC加工机床主要用于产品面板加工,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独立开模,极大地强化了公司的市场优势。

同时,正因为有CNC加工器械,工业平板电脑的面板加工更灵活,可满足用户一些定制需求。例如,接口升级方面,通过CNC加工变更挡板,就可实现USB、 RS232、RS485数量升级定制,4路GPIO、凤凰端子供电、航空接口增加定制,也实现增加宽压模块、3G/4G模块、双网功能升级定制。

反之,CNC加工机床帮助工业平板电脑生产制造,工业平板电脑也可应用于CNC机床器械中。

文章开篇说到了CNC加工机床可以进行编程设定,而工业平板电脑就是编程设置的主要触控设备和控制中心,也是这类自动化机床设备制造商首选的智能硬件品类。

通过工业平板电脑,不仅可以设定所需要的加工路线,实时显示机床加工状态、器件加工程度等重要数据,还可外接警示灯,设置自动复位功能,实现故障预警功能,是保障CNC加工机床长时间无故障运行的重要保障。

总的来说,CNC加工机床与工业平板电脑两者之间的联系,是相辅相成的。CNC加工机床提高工业平板电脑生产制造的效率,而工业平板电脑是CNC加工机床重要组成之一,也是产品应用的重要领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