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一般工控机与防爆工控机有哪些不同?

一般工控机与防爆工控机有哪些不同?

从应用水准看来,一般工控机一般PC机主要是民用型级的,对物理学自然环境的规定很少。工业生产电子计算机一般 用于恶劣的环境,对数据信息安全系数有更高的规定。因而,工控机一般 专业设计方案用于结构加固、防污、防水、防腐蚀和防电磁辐射。

  作用:工控机是一种特殊的要求,具备特殊的作用,而一般电脑上关键考虑群众的要求,具备多种多样作用。

  可靠性和稳定性:工控机对可靠性有很高的规定。PC机所注重的作用是比较满意的,特性是新潮的,可靠性比不上工业控制系统电子计算机。对于使用期限,则在于商品各层面的配备。在稳定性层面,工业生产电子计算机能在尘土、浓烟、高低温试验、环境湿度、震动、浸蚀等自然环境中迅速确诊和维护保养,其MTT超出十万钟头,而一般PCMTTF10仅为一万~ 1.五万钟头。

  排热计划方案:工控机电脑主板重视排热高效率,一般电脑上重视外型。

  稳定性:工控机能在尘土、浓烟、高低温试验、环境湿度、震动、浸蚀等自然环境中迅速确诊和维护保养,其MTT超出十万钟头,而一般PCMTTF10仅为一万~ 1.五万钟头。

  实用性:工控机即时检验和操纵工业化生产全过程,对工作状况的转变作出快速响应,立即调节收集和輸出(作用在一般PC机上不能用),并在产生常见故障时全自动校准,以为了确保的一切正常运作。

  兼容模式:能够另外应用ISAPCI資源,适用各种各样电脑操作系统、多語言选编和多个任务电脑操作系统。

  扩展性:工控机选用底版 CPU卡的构造,具备较强的I/O作用,数最多可拓展20块板。它能够与工业生产行业的各种各样外接设备和主控板联接,如安全通道控制板、视频监控系统系统软件和地磁传感器,进行各种各样每日任务。

  防爆型工控机的特性:

  1.选用高品质铝合金铸造或厚钢板电焊焊接成形,表层髙速抛丸,粉末状静电粉末喷涂,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2.选用国家行业标准设计方案,可壁挂式、立柱式、平面图。

  3.內部可配置防爆按钮、防爆型显示灯、防爆型电流计、防爆开关、防爆型电流表等操纵需要的仪器设备和构件。

  4.维护盒可依据顾客规定安裝,可表明内控制度一部分的表明,户外维护效果非常的好。

  5.全部标准件均由304不锈钢板做成,具备较强的耐蚀性。

  6.布线方法,无缝钢管或电缆线,防爆型塑料软管。

  7.可依据客户规定订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工控电脑软硬件组合能带来什么反应?

工业平板电脑磁盘故障怎么解决?

选择机器视觉的工控机,注意哪些因素

工控机怎么来挑选工控主板

如何正确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这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