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M-127 网关的应用

PM-127 网关的应用

2021/1/29 15:33:32

1、泗博自动化 PM-127 网关简介: 泗博自动化 PM-127 网关主要用于 PROFIBUS 与 Modbus 的数据双向传输。PROFIBUS 端支持 PROFIBUS-DP 从站,Modbus 端主站从站可设置。在 PROFIBUS 组态时通过参数化可方便快速完成 PM-127 的配置。

2、PM-127 网关实现将 Modbus 主站和 Modbus 从站接入 PROFIBUS 网络: 案例中有多种 Modbus 设备和仪表需要接入 PROFIBUS-DP 网络,通过西门子 PLC 采集数据并控制这些 设备和仪表。另有一台带有 Modbus 主站接口的 DCS 需要和西门子 PLC 通讯实现对 PLC 的监控。系统网络 结构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小结: 本文介绍了使用 PM-127 现场总线网关解决了 PROFIBUS-DP 与 Modbus 主从设备之间的数据交换。从而 实现了西门子 PLC 采集 Modbus 设备数据以及 DCS 监控 PLC 的需求。希望能通过本文的简单介绍,帮助用 户实现现场总线相互转换的需求。如有需要可致电上海泗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Cnet/IP驱动连接向导

楼宇自控BACnet/IP驱动简介

BMT-370网关典型应用

Kepware对接大型加工机床

网关助力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