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eanAir—无线传感器测试方案

BeanAir—无线传感器测试方案

2021/2/8 15:17:04

Beanair公司是一家德国专业的传感技术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制造智能、坚固耐用且时间同步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提供高品质传感器(加速度,振动,冲击,倾斜,温度,湿度…)和可靠的无线协议智能系统。BeanAir无线传感器网络应用于众多领域:土木工程结构监测、汽车测试、飞行测试测量、建筑管理、环境监测等。目前,在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南非等,BeanAir都有合作机构和公司,与众多的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为汽车测试提供专业的技术方案。

产品介绍

Wilow® | Open-Standard WIFI Sensors for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适用于工业物联网的开放标准WIFI传感器)

2.png

Wilow®(无线低功耗)技术,是新一代的WiFi IIOT传感器(振动,倾斜和冲击),可靠性高,超低功耗,开放标准,适用于动态数据采集。

2.4 GHz® | Wireless IIOT Sensors for Industrial Applications(工业应用无线IIOT传感器)

8.png

包含SmartSensor、ProcessSensor、EcoSensor、BeanGateway-Ethernet IEEE 802.15.4、BeanGateway-ModBus等。

BeanScape® | Wireless IIOT Sensors Supervision software(无线IIOT传感器监控软件)

2.4GHz sensors series                                                   

Wireless IOT sensors supervision software

Wilow sensors series

Wireless IOT sensors supervision software


27.png

解决方案

Wilow

29.png

WiLow®传感器已为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做好了准备,集成了本机MQTT(消息序列遥测传输)数据帧,轻量级和开源(OASIS和ISO/IEC 20922:2016标准)物联网协议。MQTT基于发布/订阅范例,用户可以通过独特的IOT软件平台轻松地同时连接,配置和管理多个WiLow®传感器.若用户寻求一种高级别安全性,可以依靠一种机制,将使用“Last Will”和“Testament feature”的用户的异常断开通知相关方。用户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开发特定而复杂的监测软件,可以轻松地将WiLow®传感器集成到第三方IOT Cloud平台(Amazon Web服务,IBM Watson,Microsoft Azure,Facebook Messenger,阿里云…)。非开发者用户仍可以使用BeanScape®软件来建立快速且可负担的WiFi传感器网络。

2.4 GHz

30.png

BeanGateway®-无线网关用于构建和管理BeanDevice®无线IIOT传感器。它可以为每个网络元件(BeanDevice®)管理队列。作为网关,通过高度安全的身份验证来控制对网络的外部访问。支持与网络的数据交换,压缩和IP连接的转换,从而减少了这些平台及其维护的所需投入。与客户上位机的通信可通过Ethernet,3G/4G,ModBus TCP接口,还支持ModBus RS232/RS485接口与ModBus设备通讯。 

Vehicle Test Bench

31.png

问题:

同测试轨道一样,测试台架可以模拟车辆在多年使用过程中可能承受的极端使用条件:极高或极低的温度,风等。整车或其中的某些零件都经过严酷的气候暴露测试,在特殊的测试箱内重现高温,日照,寒冷,潮湿的环境,或进行测试循环,模仿轮床上的测试条件,以测试离合器,变速箱和加速。所有测试的目的均为了确保所有内容符合技术规格,更重要的是,满足客户需求。对于这些类型的测试,不同的传感器起着辅助作用。有线传感器具有入侵性,可以轻松安装至所有车辆部件上。

解决方案:

Beanair®和一家专门从事汽车测试台架(汽车,重型卡车,工业车辆,农用车辆)的工程公司,结合技术,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改变未来车辆的测试方式。集成无线技术,“即插即用”的实验室车辆概念将测试车辆仪器推向了极限。

车辆制动系统测试:

将无线数据记录仪BeanDevice®AN-420与压力传感器相结合,使客户能够验证车辆上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程序)。

实时测量监控:

所有测量值均记录并存储在BeanScape®上。每个测量值都含有时间戳,并在1Hz宽带内进行实时地理标记。因此,在发出警报时,可以有效地分析车辆的行为并对其进行地理定位。

典型客户


32.png33.png34.png35.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丘为您提供Q-Vision+Kvaser CAN/CAN FD/LIN总线解决方案

UDS诊断测试,你知多少?

风丘为您提供电动汽车高压测试方案

远距离车载高速网络通讯方案,你了解多少?

电动汽车热管理方案,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