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源信号隔离器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无源信号隔离器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2021/2/25 15:51:13

1、NHR-W21无源信号隔离器4-20mA输入可以选择0-20mA吗?

答: W21无源信号隔离器输入信号类型只能转换成同比例的输出信号类型。例:当输入选择4-20mA时,输出类型只能选择4-20mA或者1-5V。且电流输出和电压输出是不可切换的,需要通过更改硬件完成,订货时请注明清楚。

2、NHR-W21无源信号隔离器可以选择一进二出吗?

答: W21无源信号隔离器只支持一进一出、二进二出、三进三出、四进四出。

3、NHR-W21无源信号隔离器是个通道间是隔离的吗?

答: W21无源信号隔离器输入和输入之间、输入和输出之间、输出和输出之间都是完全隔离的。

4、NHR-W21无源信号隔离器没有独立的电源,那输入的信号经过隔离器输出后有什么变化吗?

答:W21无源信号隔离器因为没有独立的电源供电,所以信号经过隔离器后会有所衰减,隔离器输出的信号带载能力会比输入信号少100Ω左右。例如,输入信号的带载能力为500Ω,经过隔离器输出的信号带载能力就只有400Ω。

4、NHR-W21无源信号隔离器能够接两线制变送器和PLC之间吗?

答:W21无源信号隔离器可以接两线制变送器信号,但是输入输出要反过来接,隔离器端子10接PLC的24V正,端子9接PLC的信号输入,端子1接变送器的正,端子2接变送器的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