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效率提升20%是什么玩法?维宏专业石材雕刻机控制系统

效率提升20%是什么玩法?维宏专业石材雕刻机控制系统

封面.jpg

针对国内石材雕刻数控加工设备的需求情况,基于PHOENIX数控平台,搭载高速梯形算法,维宏专业石材雕刻机控制系统全新升级,助力设备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

 加工动图.gif

工业品生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是永恒的主题,维宏股份致力于为用户多赚钱、省时间。

 

PHOENIX石材雕刻机控制系统

 工厂.jpg

控制系统优势

维宏石材雕刻机控制系统搭载HST高速梯形算法有效保障加工效率、精度、柔性,系统可适用于单头、双头、多头石材雕刻机。

 

界面.png

1.优化系统操作,界面简洁明了

秉承老款V8软件的操作习惯,优化新的操作方式,界面简洁明了,老用户无需培训,新用户上手容易。

 

2.刀路秒加载,加工不等待

刀路秒加载,省去您等待装载的时间,加载后立即能够加工。

 

3.加载轨迹功能,无需仿真

增加加载轨迹功能,更加快速得出图形轨迹,无需进行仿真。

 

4.高速梯形算法,更快更高效

HST高速梯形算法,小线段处理性能提升2倍以上,加工效率提升9%-20%。对速度、加速度、加加速度进行限制,适应复杂的加工场景。

算法.png

机器在使用新算法后,同样的刀路能够又快又稳运行,原来10个小时做完的活,现在最快8个小时就干完了,比如原来一天做1000个,现在一天做1100个,无形中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的收益。

 

5.支持总线绝对值,多轴集成更便捷

维智朗驱多轴伺服驱动器,内部集成4台伺服驱动器,与控制器的IO集成一体,采用共直流母线技术,动态性能更佳。

 

朗驱一体.png

支持总线绝对值,提高指令分辨率;体积减少50%,电气柜尺寸大大减小,节省接线。

 

6.支持智能联网,实时监控加工过程

 

维宏云1.gif

维宏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自动化加工、柔性制造、生产监控、报表分析等功能模块,实现停人不停机,充分利用产能。

 

维宏云.gif

目前维宏系列数控产品,多数出厂时已经集成 NcGateway,都具有内置联网能力且支持多种行业流行数据通信协议。

远程服务功能可重点解决远程调试维护等技术型服务难题。

在后疫情时代,避免人员多接触可有效保障员工安全;

及时解决地处偏远的石雕机用户技术型服务难题,保障正常生产;

减少设备维护人员差旅频率,控制成本。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石材雕刻类制品的应用已成为现代城市建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维宏股份也将继续深挖行业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与发展,用技术与热情在这片热土上深耕细作,与众多石材加工企业共同探索前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