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案例丨GSEE-TECH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算法在汽车检测线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丨GSEE-TECH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算法在汽车检测线上的应用

2020/12/14 0:00:00

 随着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快速发展,其在工业视觉检测上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汽车制造生产线作为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典型工业化自动线,利用深度学习进行视觉检测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汽车轮胎装配检测是GSEE-TECH的深度学习视觉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典型应用。在汽车后续的检查线作业中,轮胎装配是否与车型匹配是检测的项目之一,在实现视觉检测之前都是由人工检查来完成。由于有多种型号、多种规格的车型都在同一条检查线上检查,同时轮胎的表面还有塑料薄膜保护,因此传统的视觉检测方法已经无法实现对其装配是否合格的准确检测,需要利用深度学习的算法来保证检测的成功。


不同的轮胎类型举例:

整个AI检测的流程:

检测界面显示:

随着AI技术的持续发展,深度学习类的检测手段会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汽车、电子、医药等生产检测过程中。GSEE-TECH的视觉检测软件也会与时俱进,不断地优化完善视觉检测算法和方案,适应各个行业越来越复杂的检测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