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压力变送器的电器接口类型

压力变送器的电器接口类型

2021/3/3 12:37:10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压力变送器的电气接口,下面简单的为大家介绍压力变送器电气接口的类型。

 

第一种:din43650接口

din43650接口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赫斯曼接口,密封等级就是IP65,可以很好的防尘防溅使信号传输具备较高的可靠性。还有就是赫斯曼接头接线简单方便,赫斯曼接头有四个接线端子,能满足大多数采用两线制或三线制输出的情况,同时其独特的接线方式也保证了传感器出现的稳定性,线路不容易脱落且各线之间没有干扰。

 

第二种:电缆接口

电缆接口分为一般电缆接口和密封电缆接口,一般电缆接口直接引出电缆,密封电缆接口是一种进线端满足IP68密封防护等级的密封结构,用在液位变送器中较多,可长期侵泡在水下。

 

第三种:航空插头/插座接口

航空插头源于军工行业,故得名,简称航插,一种比较先进的电连接器,最重要的是航空插头有着连接或者断开电路的作用,选择种类多,应用广泛;它的类型有12种之多,最好记的则是俄罗斯军用标准航空插头,美国军用标准航空插头,通讯设施航空插座和自行研制特种航空插座。其次方便连接;便于信号区分,不会弄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乙二酸生产设备测量中差压变送器的选用

阀组原理&阀组有哪些?

如何清理压力变送器

金属转子流量计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

压力/差压变送器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