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决“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的常见问题

解决“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的常见问题

2021/3/8 9:12:52

1、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怎么设置参数?

答: 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预定流量装置与补偿方式,所以只需设置介质密度、流量系数、传感器类型以及量程就能正常测量,便捷式的中文菜单操作简单。

2、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可以测量哪些介质?

答: 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适用于饱和蒸汽、过热蒸汽、热水、气体等介质的测量,选择气体需要知道该气体的标况密度,而且还一定要带温压补偿。

3、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K1系数怎么设置?

答: 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测量装置分为差压式、频率型以及线性流量计,所以K1系数的设置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差压式流量计的K1系数可以根据流量计的计算书,通过仪表的自动演算来自动算出K1系数;频率型流量计的K1系数则需要把流量计铭牌上的流量系数,转换为单位为每升多少个脉冲(P/L)设置到K1系数就可以。

4、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如果不确定客户是测量饱和蒸汽还是过热蒸汽应该怎么选择介质??

答: 如果不确定现场是饱和蒸汽还是过热蒸汽可以选择蒸汽,选择蒸汽的话仪表会跟随测量到的温度以及压力来判断是饱和蒸汽还是过热蒸汽,并给出对应的密度。

5、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有没有定量控制功能?

答: 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只要型号带报警功能的就具备定量控制功能,可以进“组态”里的“控制”对定量控制参数进行设置,定量控制对应的继电器为AL1。

6、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有没有带报表功能,报表可以导出到上位机上查看吗?

答:带记录的流量积算仪就带报表功能,出厂默认报表功能是关闭的,需要使用时要到系统参数内开启报表显示,报表分为时报、班报、日报、月报; 报表不能导出只能在表上查看。

7、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累积流量最大为多少,累积满了怎么办?

答: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累积流量最大为20亿,超过此数值会自动清零,所以应该在累计值快到此数值前抄表并手动清零。

8、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小信号切除怎么设置?

答:首先要确定您使用的流量计是什么信号的,如果是模拟量(线性,差压)的,那么切除的就是量程(补偿前的流量)的百分比;例如,线性或差压量程是1000,要把24以下的数值都显示为0,那么要切除的量就是24除以1000再乘以100%,得出的值设置到组态-通道-小信号切除内即可;如果是频率输入,那么切除的就是频率个数,比如频率输入流量指示灯亮的时候显示24,那么组态-通道-小信号切除直接设置24即可。

9、NHR-6660“傻瓜式”液晶流量积算仪开锁密码忘记了怎么进参数?

答: 可以通过万能密码进系统组态修改新密码,万能密码是动态的,每天的密码是不一样的,需要修改密码可电话咨询客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