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电脑为MES制造执行系统注入强劲推力

工业电脑为MES制造执行系统注入强劲推力

2021/3/14 19:39:30


本期导读

当前,随着智能化产品的推出,推动了物联网产业的持续发展。物联网产业既是我国应对国际经济危机冲击影响,保持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工业平板电脑产品系列多年来活跃于各大应用场景,高性能的处理平台以及良好的扩展性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海特HPC-1850作为工业应用的一体机系列,支持宽温,最高可支持Intel 8~9代CPU,丰富的I/0接口,灵活的扩展槽,帮助管理人员实时跟踪系统的状态信息。




i-MES制造执行系统领域应用




i-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MES制造执行系统,主要应用于主体加工业和装备制造业,帮助企业显著提升设备利用率,提高产品质量,实现生产过程可追溯和上料防错,提高生产效率。为操作人员、管理人员提供计划的执行、跟踪以及所有资源(人、设备、物料、客户需求等)的当前状态信息。要实现系统的数字化,网格化,可视化和智能化管控,每个环节的高效准确,对于工业电脑的稳定性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HPC-1850系列


海特工业平板电脑HPC-1850系列,采用无风扇设计,防尘、防水,支持多串口,实时监测MES系统数据情况和状态,提供稳定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帮助MES系统实现在车间,人、机、料、法、环等五个方面的高效协同,从而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控制产品质量,缩短交货周期,提高市场竞争力及客户满意度。






产品特性


18.5寸 TFT LCD面板 电容式触摸


嵌入式Intel Celeron J1900 2.0G 四核处理器


内存最大支持8GB DDR3L 1333 SDRAM


支持1个内置25“SATA HDD 1个mSATA插槽


支持一个Mini PCle插槽 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