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科尼威尔为满足客户需求现推出定制化服务!

科尼威尔为满足客户需求现推出定制化服务!

供稿: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21/3/16 10:33:42

0 人气:703

  • 关键词: 端子条 标识条 接线箱 科尼威尔
  • 摘要:科尼威尔电气不仅在创新各种电气连接产品的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其中包括预制端子条、接线箱和印刷标识材料。


1、端子条预装服务


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应用场合。我们可帮助用户将所选元件或预制端子条组装到接线盒中或单纯预制端子条服务,不论这些元件是不锈钢、钢板、铝、聚酯或聚碳酸酯制成。用户只需安装控制盒即可完成所有安装。科尼威尔提供咨询以及其它相关服务。我们很乐意到现场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定制出最佳解决方案。

2、接线箱 & 接线盒定制服务


客户可根据需求提供参数,我们也可根据要求制作防爆接线箱。

  • 门档的安装可根据需求或安装场所随意更换,端板上的密封件多次使用后仍然可以安全密封。

  • 安装支架也可适用于各种场合,同样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对支架进行焊接服务。

  • 接线盒与接线箱内部均可安装法兰板,并提供额外的加装螺钉。

  • 种类齐全的电缆接头可提供给直通式标准电缆、增强型电缆以及屏蔽电缆使用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3、标识条定制服务


科尼威尔提供端子条标识服务。通过电子邮件下订单,可以将打印模板配置成适合您的需求,通过专用的标识打印软件为客户提供清晰化的服务。

轻松预览,轻松选型,轻松打印


审核编辑(王静)
更多内容请访问 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10439)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