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怎么解决信号不好远程调试plc

怎么解决信号不好远程调试plc

工控人真是辛苦,不光出差,还没有休息日。我们虽然是做产品的,但是我们客户是自动化行业的,所以我们也算半个工控人,他们没有休息,我们也要提供服务。

今天周日,一早客户就来找我,说设备在越南,需要调试。客户的机械设备上配了我们的远程调试模块,刚到越南。本来只需要现场的人分享一个手机热点,远程调试模块就可以自动联网,很简单,但是现场偏僻手机信号太差,连不上。

92899FDB-A3BB-4A49-854D-9026AABA675A_1_201_a.jpeg
幸好现场还能拉根网线过来,正常来说如果现场网线支持自动分配IP,接上网网线就可以远程。问了现场公司网管,需要在他们路由器上绑定远程模块MAC地址,才能通过路由器进行通信。绑定MAC地址后,马上就通了,ping了一下延时还可以。

B4EC6686-53C9-477B-B00D-7935FEC84844_1_201_a.jpeg
做好产品我们是认真的,提供好技术支持,协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是华杰智控的宗旨。

F8B856BE-36E6-46D9-9B32-97259E396A3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