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久茂独立式工业炉

久茂独立式工业炉

image.png

许多工业过程需要不连续的热处理。在封闭系统中,例如加热和干燥柜、顶部装料和箱式炉,可以更容易地创建和维护最佳工艺条件。在某些应用中,也需要绝对密封性,例如在惰性气体和真空炉中,需要这种形式。

箱式加热炉

image.png

工业热处理过程中不可以没有箱式工业炉。箱式工业炉的特点是会将温度统一保持在一个可以重复的水平。JUMO技术用于确保高水平的温度精度和安全性。我们还负责SAT和TUS测试,符合AMS2750和CQI-9标准中规定的要求。

我们推荐的产品解决方案

电源控制

image.png

加热电动工业炉(如表面硬化炉、电弧炉或熔炼炉)时所能达到的最高温度取决于所用热源的种类。JUMO为您提供固态继电器和三相功率调功器,适用于电阻和电阻负载。由碳化硅或二硅化钼制成的高温加热元件可以像短波、中波和长波红外辐射器一样进行控制。三相功率调控器具有限流和可控算法,以确保一致性的功率输出。

image.png

自动化

在加热、退火和回火过程中涉及的各种不同的材料往往是复杂的,需要精确的温度曲线。实现这些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是使用JUMO-PID控制算法。使用JUMO mTRON T,您可以可靠地控制和自动化整个过程。

image.png

安全技术

使用小巧且用户可配置的安全温度限制器/监视器,可以确保早期可靠地检测和避免任何可能导致的人身伤害、环境破坏或生产设备和生产材料破坏的危险。为了确保我们的设备满足世界各地的安全要求,我们创建了符合DIN EN 61508(SIL)和DIN EN ISO 13849-1(安全性能)的JUMO safetyM系列。

image.png

SAT与TUS测试

利用JUMO热电偶,我们提供了一个便携式测量系统,通过该系统,电厂操作员可以以通常的精度水平独立执行定期SAT和TUS测试。便携式测量系统是一种高精度的记录测试设备,具有12个热电偶模拟输入。使用专门设计的集成冷连接意味着设备符合AMS2750和CQI-9标准中规定的精度要求。

image.png

温度测量

为了确保箱式工业炉的最佳温度,必须在多点进行测量。为确保测量可靠,我们建议使用JUMO插入式热电偶,该热电偶设计用于最高1600°C的高温。

image.png

JUMO为您提供建造工业炉所需的全套设备,从温度探头、控制和自动化过程到安全技术。我们还考虑了SAT和TUS测试,并确保符合AMS2750和CQI-9精度要求。相信JUMO可以为您的各种应用提供可靠、多种产品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