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5G DTU 数据上传 无线通信

5G DTU 数据上传 无线通信

2021/4/1 16:02:10

5G数据采集上传DTU和各种使用串口通信的用户设备进行连接,通过无线网络进行数据云端上传实现远程实时在线监测。采用心跳包保持永久在线,支持断线自动重连、自动重拨号等特点。5G DTU组网迅速灵活,建设周期短、成本低,网络覆盖范围广安全保密性能好。

2O9A4794 拷贝.jpg 

DTU功能配置

1、内部集成TCP/IP协议栈,计讯物联GPRS DTU内部封装了PPP拨号协议以及TCP/IP协议栈并且具有嵌入式操作系统,从硬件上,它可看作是嵌入式PC与无线GPRSMODEM的结合;它具备GPRS拨号上网以及TCP/IP数据通信的功能。

2、提供串口数据双向转换功能,计讯DTU提供串行通信接口,包括RS232,RS485,RS422等都属于常用的串行通信方式,可以将串口上的原始数据转换成TCP/IP数据包进行传送,而不需要改变原有的数据通信内容,不需要对用户设备作改动。

3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水利行业、石油行业、市政行业、 环保行业、农业应用等。

4采用多级休眠和唤醒模式,工作功耗、待机功耗、休眠功耗。

5全网通/4G/3G/2G全线兼容

6、支持PPPTCP/IPUDP/IPMODBUS-TCPMODBUS-RTU等多种协议,同时兼容国内主流厂家私有协议。

7、统一的数据传输和接口标准,快速对接监管平台

8、支持根据用户项目需求定制开发,减轻项目成本压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数据采集上传云端工业网关应用

工业智能网关助力智慧公厕改造

工业网关设备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

环保数采仪工业大气污染在线监测

遥测终端RTU边坡监测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