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光幕应用于魔术领域 — 确保舞台通道安全

皮尔磁:光幕应用于魔术领域 — 确保舞台通道安全

“Ehrlich Brothers”魔术师属于Entertainment GmbH & Co. KG.,后者成立于2005年。该公司总部位于比勒费尔德附近的宾德,为魔术师们组织巡回演出,确保他/她们的表演顺利进行。

Ehrlich Brothers在其表演中经常以令人着迷的幻象吸引观众。在所有过程中,魔术和技术之间的互动都必须确保平稳且安全。皮尔磁的3类光幕PSENopt II为动作区域的技术提供引导,确保在舞台边缘移动的摄像机被安全监控。

image.png

安全通往后台区域

摄像机安装在一个滑块上,向舞台前部快速穿过通往后台区域的通道。最初,闪烁的灯光用来警告滑动摄像机正在接近。现在的解决方案是为了优化此概念,增加舞台技术人员的安全并且杜绝误操纵。皮尔磁的3类手保护光幕PSENopt II确保了危险区域安全,当摄像机移动时,如果有人触及或碰到第一对光幕,摄像机将立即停止滑动。只有当人通过第二道光幕时,该区域才会自动重置,摄像机重新开始移动。通过这样的改动,Ehrlich Brothers可以愉快地专注于其表演的戏剧性成分 — 呈现完美的幻象。

image.png

“在我们的行业中,我们依赖于直接的联系、快速的决策过程和可靠的服务。凭借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一流产品和解决方案,皮尔磁使我们确信选择了正确的合作伙伴,”制作经理Jannik Trödtmann对皮尔磁如此评价道。

解决方案的优点一览:

  • 3类光幕PSENopt II适用于PL d级及以下应用

  • 光幕的响应时间极短,确保了到危险区的最短距离

  • 即使定期组装和拆卸舞台技术,也能提供可靠的安全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