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载加固双控双活存储系统-领存技术

机载加固双控双活存储系统-领存技术

2021/4/7 12:25:57

由于用户系统的复杂性以及实际应用环境的多样化,也给用户应用的运行带来了许多不确定因素。 这些因素严重威胁着应用系统的稳定有效运行,有时甚至会引发系统的瘫痪及用户数据的丢失。尤其 在存储系统本身出现网络或硬件问题等严重故障时无法为用户提供高可用性保障,无法保证用户应用 稳定可靠运行。SASC-6U06S-1L1 是一款军用机载的加固双控双活高可用存储系统,可实现“数据不 丢,任务不断”,从而保证用户业务持续续航。

 SASC-6U06S-1L1 由 2 块加固 ASAAC 存储控制模块(订货信息为 S6ASC-Z1M1)和 2 块加固 AS AAC 存储模块(订货信息为 S6ASC-Z1M2)构成。整机外部可通过万兆光纤(iSCSI 协议)与客户端 连接,同时内部两个存储控制模块亦可通过万兆接口实现数据同步及心跳功能。存控模块与存储模块 之间采用 SATA 协议进行通信,单块存储模块的存储容量最大可支持 16TB,可通过机箱外部触发实 现物理销毁功能,也可通过客户端远端控制软件下发命令实现逻辑销毁功能。

 SASC-6U06S-1L1 支持对整机中的所有存储控制模块均包含健康管理单元(BMC),遵循 IPMI 2.0 协议;支持对所有存储控制模块关键电压、关键温度的监测功能;支持所有存储控制模块的远程开、 关机复位功能;存储系统可以支持 Ext3、Ext4、VFAT、NTFS 等文件系统。双机故障切换时间小于 1 3s。 产品采用液冷散热结构,尺寸为 367mm(W) x 207mm(H) x 372.3mm(D)。

产品实物照片

image.png

主要功能、性能

● 强大的功能支持:支持主备(Active-Backup)模式和双主(Active- Active)模式; 支持对存储模块多种 RAID 管理模式;支持虚拟 IP、共享卷组、复制逻辑卷、脑裂等多种数据服务; 具备对存储模块的分区功能;支持对存储模块的分区、格式化、删除等操作;(详见领存技术机载双 控双活存储系统使用说明书) 

● 存储控制模块前出(面板):起拔器,USB接口,VGA,铭牌安装区; 

● 对外连接器:支持模块供电、信号地、槽位位置、千兆网信号、配置管理千兆网信号、存储模块销毁功能、SATA、万兆网口等功能。 

● 低功耗设计:典型功耗不大于105W; 

● 机载工作温度: -40℃~+85℃; 

● 多种机载环境试验;

详细规格和参数 

工作环境

image.png

电气规格

image.png

机械规格

image.png

整机配置

image.png

接口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磨损平衡算法提升SSD3倍以上寿命

固态硬盘掉电保护的原理及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