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最新汽车娱乐系统测试,你了解吗?

最新汽车娱乐系统测试,你了解吗?

2021/4/29 15:47:10

最新汽车娱乐系统测试,你了解吗?

信息娱乐系统测试

Danlaw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测试和验证的各种创新解决方案,包括:

  • 在已知性能的基础上,稳定可靠的加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功能

  • 通过预先识别、描述缺陷及用户遇到的问题,降低开发成本和风险

  • 对各个组件进行功能及性能全面测试,确保组件的质量

1.jpg

通过经验积累, Danlaw 拥有两项核心测试,为OEM提供高效、高收益的方案,包括:

  • 信息娱乐系统验证和集成测试

  • 信息娱乐系统稳定性测试

  • 这两个类别相互补充,并得到 Danlaw自动测试软件 Mx-Suite的全面支持

对于车载娱乐系统测试,Danlaw经过长期与OEM及供应商合作,共同探索出多种行业最佳实践的方案,案例如下:

c6156221-fd04-41c4-a639-790760145078

简化开发流程

Danlaw提供ECU验证可用的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化和手动实验室测试ECU组件、多个ECU完整系统。目前提供的热门测试服务方案如下:

  • 电源模型

  • 功能测试

  • 蓝牙测试

  • OTA测试

  • 视频监控

  • 全天候记录ECU测试情况

  • 远程访问测试台架

3.jpg

测试台

Danlaw为许多OEM和Tier供应商建立了提供类似车辆信号输入/输出的信息娱乐模块测试平台。测试台为模块供电,通过CAN,LIN,MOST和以太网进行通信。在Mx-Suite中开发了各种测试用例,并在回归测试中运行。

4.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丘为您提供Q-Vision+Kvaser CAN/CAN FD/LIN总线解决方案

UDS诊断测试,你知多少?

风丘为您提供电动汽车高压测试方案

远距离车载高速网络通讯方案,你了解多少?

电动汽车热管理方案,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