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 分布式自动化技术有哪些优势?

图尔克 | 分布式自动化技术有哪些优势?

模块化将赢得机械工程领域的认可是完全符合预期且合理的。其他行业可能已经从手工生产成功过渡到连续生产。进行连续生产时,可以通过规模化生产实现效率提升。单调的过程将自动化完成,使得员工得以解放,并从事创造性工作,创造更多价值。

1.jpg

模块化推动进步

模块化作为创新驱动力,现在也将推动机器和设备建造的创新。模块化机器满足当今工业企业的众多要求。

- 方便采购

- 缩短交付时间

- 提高客户和制造商扩展或移动机器时的灵活性

现场逻辑控制器AGREE

图尔克的FLC技术正在将逻辑带到现场层。基于网页的AGREE编程环境将逻辑功能引入图尔克采用多协议以太网平台的block I/O模块。这意味着可以在I/O模块上创建现场逻辑控制器(FLC)。

2.jpg

AGREE编程环境提供2种复杂度。图示的流程编辑器尤为简单。逻辑功能可通过流程图和下拉菜单进行编程。

降低机器成本

降低机器成本不仅仅是选择合适的组件。简单的集成是成功的关键。不使用控制柜建造机器可以同时节省时间、成本和空间。利用智能的图尔克组件对机器进行标准的自动化还可减少错误源和存档开支,同时提高模块的可重用性。

3.jpg

在以太网中的灵活使用

凭借图尔克的多协议以太网技术,I/O模块可以用于PROFINET、Ethernet/IP和Modbus TCP以太网协议。这些模块在启动阶段无需用户干预即可自动识别所使用的总线协议。

4.jpg

轻松设计安全应用

通过基于以太网的中央安全PLC控制安全功能,会使模块化设计变得复杂。此外,大型机器的中央控制型安全应用还存在循环时间长的问题,需要危险源与传感器间具有更大的安全距离。分布式安全控制器则可加快安全功能,实现更短的距离。另外,分布式安全解决方案还可降低成本。

网页服务器支持

模块中集成的网页服务器简化了调试和诊断。模块类型、固件、IP地址或PROFINET名称等相关数据可以一览无余。诊断信息在网页服务器上以纯文本形式显示。

轻松联网

CODESYS集成了全局网络变量,使得多个I/O站的联网变得简单。因此,不同的系统可以快速轻松地连接。利用标准传输协议,还可实现双向数据交换。

快速编程

为了确保在CODESYS中的快速集成,图尔克提供了目标支持包,作为目标系统的驱动程序。可以通过拖曳操作轻松将I/O模块插入配置中。诊断和调试功能以及功能块也可为用户提供支持。

6.jp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7.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