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网关助力AMR自主机器人连接“智慧物流未来”

倍加福网关助力AMR自主机器人连接“智慧物流未来”

1.应用挑战

随着物流行业中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进入人们视野,成为理想的解决方案。AMR设备上,往往安装有各种传感器、摄像头等设备,来探测周围环境,规划路径,并独立完成在仓库及其他内部物流环境中的货物运输任务,提高内部物流效率,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物料运输工作中解放,实现从原材料入库至成品出库全流程的智能搬运,优化工作流程。

1.webp.jpg

2.目标

为了实现AMR的智能绕障、智能调度、平稳移动、自我检测、自助充电等功能,并将他们集成到智能调度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等系统中来,他们之间的数据通信必须实时且可靠,确保AMR在大型仓库系统中灵活、高效、稳定地运行,以满足智慧工厂的柔性物流需求。

3.解决方案

由于需要一系列设备,来确保仓库中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顺利运行, 因此采用倍加福 DeviceMaster 1端口和4端口的版本,实现平移/倾斜/缩放摄像机控件、传感器、开关和其他设备与 ARM 控制器进行 Modbus TCP 通信 。通过将数据从现场设备转换为 TCP/IP 和工业以太网协议(例如 EtherNet/IP,PROFINET 和 MODBUS TCP),串行到以太网转换器和工业网关系列,确保所有串行组件可靠通信。

2.webp.jpg

倍加福DeviceMaster

4.产品优势

通过 DeviceMaster 串行设备,可与 MODBUS TCP 控制器可靠地通信,确保 AMR 在大型仓库系统中高效运行。通过一系列可用的串行和以太网转换功能,DeviceMaster 是理想的中央管理工具,适用于需要在仓库网络上进行通信的所有组件。

5.亮点一览

亮点

    *串行传感器相互通信,确保 AMR 正常工作

    *串行网关(DeviceMaster)为摄像机控件、传感器、开关和其他设备提供了与 MODBUS TCP 控制器进行通信的接口

    *一台设备同时支持 RS-232/422/485 和 MODBUS RTU/ASCII 串行协议

    *通过web浏览器和倍加福软件 PortVision DX 配置所有串行参数,例如奇偶校验、数据位和分隔符

    *使用 PortVision DX 自动搜索、管理和保存/加载 DeviceMaster 配置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3.png

4.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

喜讯 | 倍加福集团全球年销售额首度突破十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