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网关:新一代智能网络安全平台

智能网关:新一代智能网络安全平台

  随着物联网的迅速发展与普及,网络安全设备广泛地应用于包括网络数据安全、网络监测、IPS入侵防御、上网行为管理等项目中,这对网络安全设备硬件平台的计算性能、网络性能、可靠性、兼容性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信步NSE SV5-18016P网络安全专用主板,基于Intel® BayTrail单芯片平台,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稳定可靠的超强网络性能、同时支持多种电源输入等特点,能很好地帮助客户快速搭建各类新型网络安全监控平台。     

  应用需求

  新型网络安全设备智能化应用需求,包括多路网络实时监控、网络数据实时分析与筛选、智能互联等,这对主板的硬件平台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1) 更强计算性能,满足网络数据的智能分析与筛选;     

  2) 稳定可靠的超强网络传输性能,满足多路网络实时监控、网络设备智能互联的需求;     

  3) 具备看门狗、Bypass功能,支持无人值守、全年24小时无间断工作;   

  4) 支持Windows、Android等操作系统;    

  解决方案             

  信步NSE SV5-18016P网络安全专用主板,是一款高性能、低功耗、超强网络性能的小尺寸主板,可全方位满足高、中、低端网络安全设备的功能需求:  

  1) 高性能处理器,满足运算需求   

  采用J1800 SoC处理器,全新22nm工艺,主频2.41GHz(最高可达2.58GHz),可满足网络安全设备的高运算需求。       

  2) 6个Intel千兆网卡,稳定、可靠的超强网络性能    

  采用6个Intel千兆网卡,保证数据传输快速、稳定,实现用户监控系统的实时互联和智能分析,提高网络监控的安全可靠性。      

  3) 无人值守,故障瞬间恢复   

  支持看门狗、Bypass旁路功能,当网络安全设备发生故障时,支持自动引导或连通,保证网络安全设备不间断通信。    

  4) 小尺寸、低功耗,系统组建更方便   

  主板尺寸仅203*146mm,单芯片,TDP 10W,功耗大幅降低;支持CF存储系统,兼容DC 12V与ATX可选电源模式, 系统搭建方便、灵活。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把机器变成人,2023 信步开门红!

时延突破20微秒,信步再获创新三奖项!

信步工业边缘服务器主板SER SV-810

信步机器人控制器核心模块SAM-3588AH

2022,我们同舟共济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