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助力丰益糖业充分释放制糖的潜力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助力丰益糖业充分释放制糖的潜力

从糖到能源,安全

澳大利亚最大的糖生产商、生物质可再生能源的主要供应商丰益糖业 使用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来简化其控制系统,提高运营安全性。

挑战

・对其Invicta Mill的老化和分散的锅炉控制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满足全天候运行条件。
・通过将控制系统简化到一个交互界面提供所有系统的完整视图,从而来提高生产效率。
・减少因季节性员工离职而带来的安全风险和低效率。

解决方案

EcoStruxure解决方案

AVEVA的DYNSIM动态仿真
边缘控制:Modicon M580安全PLC与M340PLC,AVEVA的Citect SCADA软件
互联互通产品:Magelis HMI、Trio无线电、TeSys T电机保护继电器、MasterPact NW断路器

丰益糖业与施耐德电气合作已有十多年,因此它选择了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来升级其锅炉控制系统:

・ Modicon M580安全PLC替换了以前只能独立监控的多个控制器
・ AVEVA的Citect SCADA软件为工厂控制提供用户界面。借助移动设备,软件可远程访问系统。

施耐德电气工业软件业务与 AVEVA 已合并为英国上市公司 AVEVA group plc。Schneider Electric和Life Is On商标由施耐德电气所有,并由施耐德电气授予AVEVA许可。

成果

采用易于使用的现代化系统,提高安全性、能效和生产效率:


・ 优化的维护和生产效率:通过将控制系统简化到一个交互界面,丰益糖业 现在可以输出简单的警报和报告以进行预防性维护。远程访问系统还意味着操作员可以随时随地在发生故障时快速轻松登录系统,从而减少停机时间。

・ 提高安全性:安装M580安全PLC使丰益糖业 能够提高工厂自动化程度,通过改善运营性能来提升效率。与机器的直接接触较少,提高了维护人员的安全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