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助力Somic Group为智能封装构建智能机器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助力Somic Group为智能封装构建智能机器

为智能封装构建智能机器

通过集成式 EcoStruxure 机器解决方案,创新的机器构建商 SOMIC 提供智能、高性能的封装系统,可实现体积减半,输出翻倍。

挑战

• 在竞争激烈的封装市场中,SOMIC 寻求降低成本和时间以应对客户需求,并改善其服务业务。

• 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尽可能构建紧凑、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创新、智能和智慧机器的市场需求,这种解决方案几乎无机柜,采用增强型现实接口融合预防性维护。

• 因为他们的客户正在寻求可靠性、生产安全性和机器的高可用性,这些也是 SOMIC 的首要任务,同时还可提供紧凑型技术。

1.jpg

解决方案

通过 Ecostruxure 机器实现的灵活性、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应用、分析和服务:EcoStruxure Augmented Operator Advisor
边缘控制:PacDrive LMC Pro、EcoStruxure 机器专家、Harmony Edge Box 和工业 PC
互联产品:Lexium 伺服驱动器

在 SOMIC 着手采用 76 运动坐标轴系构建其高性能咖啡胶囊封装机器时,他们对机器的设计和制造甚至于无需螺丝刀。相反,他们使用的是数字映射,模拟机器的真实性能。智能的施耐德电气控制器和 EcoStruxure 机器专家让他们可以虚拟工作,进一步提升灵活性。

为了实现安全和快速的机器诊断和维护,SOMIC 使用 EcoStruxure Augmented Operator Advisor,即施耐德电气的增强现实应用。它让操作员可以使用移动工具虚拟打开机器的机柜门而不必手动操作,从而节省时间。他们还可以虚拟识别和解决问题,而不必亲身在危险的机器上工作。

成果

尺寸减半,输出翻倍:施耐德电气的 EcoStruxure 机器支持 SOMIC 实现其咖啡胶囊封装机器的性能上限,将其尺寸减半,输出翻倍。在同类产品中,该机器的紧凑程度和速度均名列前茅,每分钟能够处理 1,400 个(或 140 盒)咖啡胶囊。

智能制造的智能机器:集成施耐德电气的 EcoStruxure 机器解决方案后,SOMIC 的高性能咖啡胶囊封装机器可为其客户提供: 
• 40% 能源管理节省
• 小体积,大输出(几乎无机柜)
• 同级别中的出色维护
• 运行期间可持续优化
• 上市时间短

使用 EcoStruxure Augmented Operator Advisor 的增强现实技术,可虚拟打开机柜,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并改善服务。通过为操作员提供现场快速、即时的实时数据、手册和图表访问,还有助于加快机器的运行和维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