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手机APP远程监控工业设备系统

手机APP远程监控工业设备系统

2021/8/6 17:23:45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便捷性,使得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于要远远大于电脑,在工业设备管理中用户不可能随时随地带着电脑进行设备管理,而手机app使得随时随地监控并且控制设备成为了可能,手机APP是工业云平台一种全新的管理模式和终端显示。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21-08-06-0.png

手机云平台APP是基于工业物联网的远程监控以及控制系统,可以给设备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对设备进行监控管理以及控制,通过设备报警进行实时报警,可大大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减少设备不必要的损失。用户可以通过在手机上观看设备实时运行状态和历史数据,可及时排除故障,提高维修的效率。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21-08-06-0 (3).png

手机云平台APP的功能与作用:

功能作用

云组态

在pc页面建立好云组态后,手机端与pc端可以同步看到设备详情与运行状态,在手机上即可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实时数据

可以随时随地实时数据展示。

视频监控

在施工现场设置安装摄像头接入云平台,可以在手机上即可看到设备的现场使用情况。

下发命令

对设备进行下发命令,做到远程控制。

历史数据

可对设备的各项历史数据进行统计,并且可以选择时间段,将数据自动生成数据变化图,用户可以根据设备历史数据的异常,来预防设备的故障。

报警记录

设备报警对用户进行通知的同时也可以设备的报警的原因,方便用户及时作出处。

上下线

设备报警对用户进行通知的同时也可以设备的报警的原因,方便用户及时作出处理

设备地图

智能网关接入云平台后,会自动上报设备位置到云平台,看在手机上查看到设备地址。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21-08-06-0 (1).png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21-08-06-0 (2).png云平台APP优势与价值:

移动端工业云APP具有强互动性、便捷性、创新性、低成本以及超强的用户粘性等优势,可以使得企业的管理模式进行转变,在手机上即可随时随地看到设备的运行状态并且进行远程控制从而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云」手机APP采集数据方案

工业云平台采集数据教程

手机APP智能网关远程数据采集方案

手机APP智能网关远程数据采集方案

手机app远程控制水厂水质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