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河CAD助力中船重工重庆跃进机械厂大幅提高设计效率

天河CAD助力中船重工重庆跃进机械厂大幅提高设计效率

2021/8/12 14:52:37

重庆跃进机械厂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大、中功率内燃机零部件(套)专业化生产厂。

公司主导产品有滑动轴承、滑块、推力块;气阀、阀座;机带三泵;凸轮、凸轮轴;低速机缸盖、缸盖及排气总成、燃油及排气装置、智能机供油共轨单元以及空气压缩机、活塞、连杆等。

公司产品适用缸径范围为130mm至980mm,覆盖船舶、铁道、远洋、内河航运、石化、发电、矿山机械等行业,主要用户有MAN Diesel、Wartsila、GE、DMD、YMD、HHM以及国内其他主机制造厂,并出口至欧美及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

image.png

应用目标

  • 自动完成产品设计的CAD环境初始化, 在CAD系统中定制层、线形、颜色、标题栏、明细表、图框、字体、比例等设计初始环境

  • 高效的完成绘图工作

  • 提供完整的产品设计数据功能,系统具备完整的BOM汇总

  • 设计报表自动生成功能

  • 向PDM/ERP系统准确及时传递设计数据

解决方案

■图纸环境设置  ■快捷绘图标注  ■P3DM管理   ■数据集成应用

■集中排图打印       ■复杂汇总报表    ■参数化国标图库

■系列化零件设计    ■二次开发接口

应用价值

  • 统一CAD环境初始化的标准化设置,提高设计绘图效率

  • 完成PCCAD系统与企业其他设计系统的深度集成

  • 丰富的设计图库,使用简单方便

  • 批量排图打印,效率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