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河CAD伴随兖矿科技不断成长

天河CAD伴随兖矿科技不断成长

2021/8/12 14:55:28

兖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兖矿科技)是兖矿集团2014年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绿色开采、煤炭清洁利用、新能源等技术研发和服务,设有“3部11所”,即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经营管理部和开采研究所、矿压与支护研究所、瓦斯研究所、通防研究所、信息技术研究所、地质水文研究所、机电装备研究所、高端铝业研究所、新材料研究所、新能源研究所、洁净煤研究所。兖矿科技有限公司集聚兖矿集团内、外部优秀技术力量和科研成果,在煤炭生产技术创新研究应用、煤矿通风安全、煤炭洁净利用等方面实力雄厚。拥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创新成果使用权,其中国际、国内专利330余项,150余项科技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先后为山东、山西、陕西、内蒙、青海、贵州等多个省份大型煤田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提到为什么选择天河PCCAD A版,负责人说到,我们主要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是天河CAD图纸功能可以快速调用不同图框尺寸和样式标准,设计师需花费大量时间绘制的图框标题栏可一键插入;二是支持数据集成, 确保企业产品数据中最重要的CAD数据能够很好地被共享和传递,成为支持其他系统的基础的数据;三是设计师通过把一些使用频率高的零部件制作成“标准件”以备后续直接调用,提高了设计效率。经过深入了解和实际使用,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除此之外天河软件的售后服务也令人满意。

兖矿科技使用PCCAD已经十多年,希望天河软件不断推陈出新,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天河软件能为兖矿科技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提高信息化水平和设计创新力助力,支持兖矿科技成为行业领先的煤基能源生产、洁净利用技术开发服务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