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特耐得应用浩辰机械软件 大幅提升设计效率

特耐得应用浩辰机械软件 大幅提升设计效率

2021/8/17 16:42:37

在制造企业中,使用优秀的专业CAD软件提升设计效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是其提升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之一,这就需要其充分利用CAD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替代早期的绘图工具。广州市特耐得车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耐得)通过携手浩辰CAD,部署浩辰CAD机械软件,大幅提升了设计的效率。


广州市特耐得车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加工生产半挂车零部件的企业,位于广州增城市石滩镇仙塘工业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产品主要有德式车轴、美式车轴、单点悬挂、机械悬挂及相关配套产品,在市场上具备着较强大的竞争力。

由于特耐得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车轴的企业,因此保证较高的设计效率对于其业务的高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但是,由于特耐得之前使用的并不是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性能、功能等方面渐渐落后于时代,因此对其设计效率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基于提升设计效率,加快业务运营速度的考虑,特耐得启动了CAD软件的选型活动。在经过严格的筛选程序后,特耐得最终选择部署了浩辰CAD机械软件。


浩辰CAD项目负责人表示,特耐得是一家比较典型的制造企业,对设计也有着较高的需求,因此普通的设计软件很难打动他们。而浩辰CAD则在制造业设计领域耕耘多年,至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了完善的制造业设计综合解决方案,浩辰CAD机械等软件更是具备极高的适用性、易用性,可对企业的设计效率起到较大的提升作用。


在特耐得应用浩辰CAD机械软件后,改善了设计流程,设计师对浩辰CAD机械软件也有着较高的评价。首先吸引他们的便是浩辰CAD机械软件卓越的专业功能,可以帮助他们从容应对常见的机械绘制需求,快速的调用软件的预置功能完成车轴的绘制;其次,浩辰CAD机械软件具有较好的兼容性与平台适用性,可以使设计师无碍的分享设计图纸与资料,有利于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协同合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