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河北恒工精密装备使用尧创CAD新版本

河北恒工精密装备使用尧创CAD新版本

2021/8/19 10:54:16

 河北恒工精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投资20亿元,占地600余亩。恒工作为连续铸铁全球的领军企业,专注于流体科技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在邯郸,苏州,上海成立了“新材料制造中心”、“精密加工中心”和“市场运营中心”,致力于为液压流体、空气压缩、工程机械等行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低能耗的解决方案。恒工产品的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 20 多个行业超过 1000 多家企业提供了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与全球知名企业:西门子、博世力士乐、英格索兰、鲍斯集团、阿特拉斯,伊顿、徐工、中联重工、丹佛斯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产销量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是全球唯一拥有批量机加工能力的型材供应商。

 这次恒工精密装备升级企业基础设施及配置,作为制造业的重要支持软件CAD的选择工作非常重要。尧创CAD多年来在制造业领域的良好口碑让我们走进了恒工精密装备的视线。制造业选择CAD时注重CAD的诸多机械设计专业的工具,如标题栏、明细表、机械标注、符号标注、图库等功能,而这些功能正是尧创多年来着重加强的方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