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与尧创再次合作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与尧创再次合作

2021/8/19 10:58:45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始创于1961年, 曾用名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人事部确定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成功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十年前常林选择了尧创软件。去年,尧创公司推出尧创CAD软件 V10之后,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常林使用了尧创公司整套的图纸解决方案,使用尧创CAD设计、打印中心系列产品完成图纸分发管理。这次常林追加尧创CAD,并将全公司的尧创产品都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本CAD和打印中心的整体性能相较于10年前都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常林在试用新版本产品之后对整体性能提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对尧创软件十年来不断提升自己,不断进步的肯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