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GV地标读卡器助力AGV小车升级改造

AGV地标读卡器助力AGV小车升级改造

2021/8/24 14:13:19

    在数字赋能、创新驱动的背景下,智能生产和智慧工厂是企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方向,而某布料生产制造商,紧跟时代发展方向,在工厂逐步投入智能化设备(AGV自动运输车),提升工厂智能化运作水平,提升制造竞争力。

    工厂使用的AGV自动运输车基于RFID导航技术实现生产材料自动搬运至滚筒流水线,通过站点定位标签实现站点定位,晨控智能MODBUS RTU AGV地标读卡器则通过射频天线与站点定位标签实现射频信号空间传播和建立通信,并通过中央信息系统进行相关数据处理,执行站点指令,完成物料按轨道运输至目的地。

 

具体应用

    第一步:在车间内部地面规划AGV小车行驶路径

    第二步:将站点信息写入电子标签,并将标签进行地面安装

    第三步:将MODBUS RTU AGV地标读卡器安装在AGV小车底部,并与地面保持10-20mm的距离,保证地面标签能被正确识读。

 

 

总结

    晨控智能MODBUS RTU AGV地标读卡器经过现场应用测试,AGV自动运输车已经正常运行,提高工厂智能化运作水平和工人工作效率,有效节省物料搬运环节的无效时间,并加速工厂实现智能化转型。

    相关补充:MODBUS RTU AGV地标读卡器是晨控智能CK-G06系列,读卡器基于RFID射频识别技术专为AGV无人引导小车设计的AGV地标读卡器,集天线、放大器、控制器于一体,具有高速识别不漏读的特点。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RFID在工业识别应用领域的发展

RFID托盘实现物流仓储的应用体现

GW06-E03与TwinCAT软件配置

如何使用RFID工业读写器实现升级

10厘米级UWB高精度技术,促进制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