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环球影城的饮料靠什么来灌装,堡盟带您了解超声波非接触型检测

环球影城的饮料靠什么来灌装,堡盟带您了解超声波非接触型检测

北京环球影城刚刚上线,哈利波特专区的“黄油啤酒”就成为了探店游客们争相打卡产品,虽然名字叫啤酒但其实是一种饮料。

当然,如果不习惯这种味道还有其它超多饮品可供选择,环球影城内的饮料口味多到超乎你的想象。

 环球影城配图.png

如涉及版权,请联系立即删除

非接触式监测,真正的“干净又卫生”

这些琳琅满目的饮料其实都是由自动化线灌装生产而来,出厂前都经过了多重检测,其中线上自动检测是一项必备环节。饮料灌装线与制备时采取的测量设备环境不同,为了食品安全,大多数情况下选择非接触式测量产品,尤其以超声波传感器为主,它可以完美识别瓶内液位情况,绝对的干净又卫生。

视频截图.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图

超声波传感器的测量原理是测量超声波信号的传播时间。它们发射的高频声波会被被测物体反射,而被测物体的形态可能是固体、液体、颗粒或粉末。超声波传感器能够可靠检测光电传感器无法检测的透明物体或其他难测物体。

堡盟产品超短盲区,宽感应范围,加强识别能力

一般声波在发出的初始阶段会有一小段测量的盲区,相比上一代产品,堡盟现有超声波传感器产品的盲区大幅缩减,实现了超短距离的盲区,应用范围大幅增强。

此外,堡盟特别加强了宽广的识别距离,相比过去提升了2倍的识别范围,为机械设计者们的想象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12.png

IO-Link 调节数据,上传数据,强化网联功能

工业4.0万物互联的时代产品,没有网联化功能怎么能行,堡盟超声波传感器系列配备IO-Link总线支持,可供用户选择。通过IO-Link接口,用户可调节传感器的声锥大小,有助于实现个性化的格式校准。

图片13.png

 

其实只要调整了传感器的锥形的大小,应用场景覆盖即可的到大幅度增强,小声锥适合前面提到的饮料灌装测量这种小孔径的识别场景。

图片14.png

 

大声锥适合漫反射部件实现大范围的测量提供可靠的物位监测。

 

图片15.png

通过调节,一台传感器就能满足多种应用要求,大幅度减少传感器的应用数量。

而通过IO-Link 还可能监测不同的数据,并同时上传至控制系统中,为实施预测性维护等应用提供数据依据。

 

图片16.png

多种型号虚位以待,供您选择

目前堡盟超声波传感器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包括U300,U500/U18等,适应不同的安装和使用环境。

全程非接触式监测,不惧怕粉尘,潮湿等苛刻的使用环境,不受物体光泽、反光性、颜色或透明度的影响,确保高过程安全性。

堡盟超声波传感器产品可达 1.3 ms的响应时间,还可通过束波套进行聚焦,增强识别。

目前在食品饮料,集成电路,物料夹取装配等多个行业和多种场景中均有使用,且检测过程快速精确,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是设备集成和最终用户的绝佳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