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 | 恩创交换机在天府机场GTC中的应用

案例 | 恩创交换机在天府机场GTC中的应用

image.png

一.天府机场GTC的基本介绍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位于T1航站楼与T2航站楼之间,呈“T”型结构。在其中可快速换乘地铁,公交,大巴,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同时也与停车楼紧邻,步行不到两分钟即可到停车楼。

image.png

二.恩创在GTC中的点位设备

恩创在GTC中的设备全部位于停车楼的超长点位,多为POE交换机,位于三个网络分别为安防网,设备网以及通信网。其中设备网接入交换机用于接入的设备有楼控系统设备,智慧卫生间设备等,通信网接入交换机用于接入通讯信息点。

三.超长点位选用POE交换机的优势

1.节省成本:POE交换机在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设备提供直流电,无需再单拉电线,外接电源为设备供电。超长点位相距较远,如若使用非POE交换机那么在成本上会额外支出一笔不菲的费用。

2.节省电力:传统220V供电的方式需要大范围布线,尤其在超长点位的电力传输过程中,电力的损耗相当巨大。从长远的角度看,POE交换机能做到节能的优点。

3.更加灵活:传统布线的方式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组网,导致在一些不适合布线的场所无法接入设备,而采用POE交换机就能做到不受时间,地点和环境的限制,组网方式会灵活很多。

四.GTC超长点位中所用的POE

image.png

设备介绍

 ● 12个千兆网口包含 8个RJ-45 PoE网口和4个SFP网口 。

 ● 8端口提供 IEEE 802.3af/at标准的PoE,最高35W/端口,总端口高达240WPoE功率预算,完整的PoE管理,包括每端口功率预算控制、PoE 时程表和PoE状态监控、终端设备运行状态检测。

 ●  DDM功能,用于光纤连接性能监控。

24-55VDC双冗余直流供电设计。

 ● 强固的设计可防止机构变形,宽工作温度和湿度范围 -40~75oC、95%湿度,IEC 61000-6-2/4重工业环境认证。

安通恩创

安通恩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工业IT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正从幕后走向台前、快速发展。恩创专注于产品,以用户为导向。整合控股先进研发与国际制造资源,与国际巨头匹敌。服务于国家百亿级基建项目、应用遍布数十个行业、同时珍视每一个合作伙伴,20年来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我们的使命是致力于将先进的信息技术带入工业控制与工业信息领域。

业务涵盖工业通信、工业信息安全、工业服务器与存储,工业信息新技术。公司拥有恩创®AVCOMM™工业交换机,恩创®AVCOMM™工业防火墙,恩创®AVCOMM™工业物联网关等产品与专利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市政、能源,冶金、电力、电子、制造、物联网、安防、智慧城市等行业。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VCOMM恩创提供丰富的Profinet解决方案

单台防火墙,保护多达11道工业网络边界

恩创自管理防火墙最大可节约50%投资

白名单技术在工业防火墙中的应用

交换机忘记管理IP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