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gus轻型iglidur工程塑料直线轴承提高生产效率

igus轻型iglidur工程塑料直线轴承提高生产效率

运动塑料专家igus推出了其首款完全由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drylin W直线滑块,展示了塑料的巨大潜力。它是专为直线运动而开发的, 仅重10克,可快速安装并具有减振和免润滑等特性,是移动应用的理想选择。这种轴承通过注塑成型工艺批量生产,极具成本效益。而且通过优化设计后,它的重量更轻,因此直线系统所需的驱动里也更小。

持久耐用、质量轻巧和高性价比,都是igus新型drylin W直线滑块的优点。因为它的制作材料只采用了iglidur工程塑料,所以它可以通过注塑成型快速、简单且低成本地生产。衬垫和轴承座集成在一个部件中,简化了从存储到安装过程中的装卸工作。这款iglidur工程塑料滑块的重量比带金属外壳的传统直线滑块轻84%。因此,它的移动质量更小,所需的力、电机功率和能耗也更小。对于只需要简单直线导轨的用户(如用于调整桌面设备、相机、传感器或监视器等应用)来说,这款安装尺寸为10时仅重10克的轻量化滑块就可以带来更多好处。它由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JB制成,无需润滑和维护,并且持久耐用、耐灰尘、耐脏污。黑色的iglidur JB材料拥有极佳的性能,在干运行时有极低的摩擦系数和极低的粘滑倾向。而且,这款工程塑料滑块可以轻松承受高达25牛的负载,与在占地3800平方米的内部实验室中所进行的测试结果相符。此外,它的结构坚固、可抵抗冲击,同时具有高弹性和减振性能,可以吸收和消散振动。

设计优雅的经济高效型系统

新滑块可以非常轻松地安装在任何drylin W单轨和双轨上。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直线导轨的用户来说,由igus开发的阳极氧化铝制导轨drylin W WS-C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由银色铝和黑色轴承材料制成的,是一个设计简单且优雅的完整解决方案。

了解新型iglidur工程塑料滑块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gus.com.cn/info/n21-linear-guide-wm-01-10-p

PM3221-1.jpg

使用轻量化的drylin W工程塑料滑块(其安装尺寸为10时仅重10克)可降低成本、减轻重量并减少直线系统所需的驱动力。(来源:igus GmbH)

关于易格斯:

易格斯研发和生产工业运动塑料。这些免润滑、高性能的工程塑料在任何运动应用中都能精进技术,降低成本 在能源供应中,由易格斯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高柔性电缆、塑料滑动轴承、直线滑动轴承和丝杠技术,均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这家总部设在科隆的家族企业目前在全球3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4,150名员工。2020年,igus® 的销售额达7.27亿欧元。在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的研究不断为用户带来创新和更多的安全性。234000件产品常备库存,并可在线计算使用寿命。近年来,公司不断通过内部创新扩大规模,例如滚珠轴承,机器人驱动器,3D打印,用于精益机器人的RBTX平台和用于工业4.0的“智能塑料”。在其中最重要的环境投资是“chainge”计划-回收使用过的拖链-以及参与一家利用塑料废料生产石油的企业。(Plastic2Oi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us拖链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

易格斯:全球首款全自动工业干式清洁机器人升级啦!

易格斯产品应用

即插即用的igus新型混合电缆,节省安装空间、减轻重量并提高电缆规划效率

igus推出CO2足迹在线查询服务,用户可在线查看免润滑且耐磨的滑动轴承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