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etMIRROR——在实时以太网中排查故障

netMIRROR——在实时以太网中排查故障

赫1.png

作为工厂项目和工厂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专家,Leadec在全球范围内规划、安装和维护工厂,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正常运行的生产线。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的主要能力之一是发现并修复工厂通讯网络中的错误。因此,当设备和机器在工业实时以太网网络中无法正确通讯时,Leadec是工厂操作员和系统集成商联系的合作伙伴。由于没有两家工厂是相同的,Leadec经常面临在高度多样化和复杂的系统中排除故障,每个应用都代表一个独特的案例,错误通常很难找到,因此,Leadec必须完全依赖其测量工具及测量结果。此外,工厂在排除故障期间需要保持正常运行,因为生产线停工意味着生产损失、供应合同无法履行,在任何情况下,都应当想方设法防止经济损失。为了应对这些挑战,Leadec正在使用德国赫优讯的netMIRROR实时以太网接入点产品,这是一种简单、可靠且高效的解决方案,可在工业实时以太网中设置完全无源和永久测试接入点(TAP)。

 

赫2.png

随着实时以太网网络在现代工厂中变得越来越普遍,netMIRROR等以太网接入点必须满足不断增长的要求。Leadec的一位客户工厂在寻找丢失的报文时,netMIRROR证明了其可靠性。通常,数据传输的丢失没有规律且不可预测,工厂的操作员不知其原因。最终,Leadec在netMIRROR的帮助下识别错误,故障源于故障数据线在报文传输过程中产生干扰,最终导致数据完全丢失。为确保网络诊断工具的可靠性,Leadec曾开发了七种不同的测试程序,设置了25个临时网络接入点,只有不到10%通过测试。在成功进行火灾试验并帮助Leadec的客户找回丢失的报文后,工业服务专家开始使用netMIRROR,并意识到赫优讯的解决方案符合其高标准。作为一个完全被动的设备,netMIRROR不会以任何方式干扰它所接入的网络,即使发生故障或断电,网络和生产线仍可运行,这使netMIRROR成为永久接入点(TAP)的妥善方案。这家德国工业服务专家利用赫优讯成熟可靠的技术,为进一步发展客户奠定了基础,其中包括将有关故障排除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整合到机器的数字孪生中。为了实现这些想法,Leadec依赖安全可靠的测量设备及其测量数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