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检!您的产品会燃起来吗?

自检!您的产品会燃起来吗?

随着塑料材料在工业上的广泛应用,火灾的发生率也在上升,带来的危害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01.jpg

为了提高制品的使用安全系数,一般都会要求采用达到相应阻燃等级的材料,  UL94 检测便是被广泛应用的塑料材料阻燃性能评价标准,用来评价材料在被点燃后熄灭的能力,已被众多产品标准及塑料相关标准引用和借鉴。

02.jpg

我们熟知大部分产品的塑料外壳和塑料组件,都需要经过火的考验,符合 UL94 的标准后,才能得以进入市场。

UL94 不同等级测试方式有所不同,塑料阻燃等级由 HB,V-2,V-1 向 V-0 逐级递增:

UL 94 V 测试条件

03.jpg

UL 94 V 判定条件

04.jpg

所说的“阻燃”其实并非是当火灾发生时,产品完全不会燃烧,而是电路短路时,电流瞬间增大温度升高后,产品可能会燃烧,但不会引起其他的物品也随之发生燃烧。而 V-0 等级便是:对样品进行两次 10 秒燃烧测试后,火焰能在 10 秒内熄灭,达到更佳的安全防护

05.jpg

町洋一直以来尤为注意产品使用安全,采用 PA66 绝缘塑胶材料,达到最高级别的阻燃等级 UL94 V-0。且能够满足 -40℃ 至 120℃ 的工作环境,达到 CTI(相对漏电起痕)的最高耐漏电等级,是阻燃与绝缘的最佳选择。

06.jpg

町洋在工业自动化深耕 38 年,不断精进生产技术,搭配进口原材料,致力于生产出更符合用户和市场需求的元器件,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