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 浸涂生产线中的液位测量

图尔克 | 浸涂生产线中的液位测量

汽车行业使用阴极浸涂法来实现有效且长期的防腐蚀以及精致的车身部件和表面。组件利用CDP(阴极浸涂法,也称电泳)在特定尺寸的浸浴中喷涂。在该过程中,使用电场甚至能帮助结构复杂的工件实现平整耐用的表面涂装。为了将固定在传送带上的工件完全浸入涂装介质中,用户需要以下信息:

一方面,必须确保传送带安装高度正确。同时,还须确保浴槽中的涂装介质的填充液位正确。另一大挑战则是涂装过程中使用的高电流。

image.png

LRS+可进行非接触式液位测量,不惧高电流

image.png

LRS+雷达传感器可从安全距离外测量液位

image.png

LRS+的控制装置:操作直观、可见性好

  • 远距离精确检测填充液位

由于电流较大,浸入式传感器只能在电泳过程中有限使用,因此用户通常通过非接触式方法来测量液位。然而,传送带结构以及液位传感器和浸浴间的其他结构可能会产生不必要的信号,并导致对浸浴液位的错误测量。

  • LRS+可靠排除干扰脉冲

这就是LRS+雷达传感器发挥优势的地方。该传感器可从远达10米的距离外可靠测量浸浴的液位。远距离测量能力还使其可以安装在输送线的上方。利用图尔克雷达监视器,可以轻松抑制金属载具或车身本身的干扰脉冲。雷达信号的曲线通过基于浏览器的配置软件实时显示。因此,可以安全地设置优化测量窗口,并保证高过程可靠性。

  • 双色显示器指示临界填充液位信息

为了便于更好地查看临界填充液位信息,显示器的颜色可从绿色变为红色。这意味着当达到临界填充液位时,任何用户都可以远距离看到该信息。

您的获益

  • 提高系统可用性,因为LRS6传感器能可靠抑制干扰脉冲,从而避免测量错误

  • 远距离精确检测填充液位

  • 利用图尔克雷达监视器可靠调试

更多信息

产品链接:LRS+雷达传感器

折页:LRS系列 - 用于液位测量的雷达传感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