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双驱龙门如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加工?

双驱龙门如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加工?

2021/10/14 13:24:02

在制造业,对设备加工效果要求越来越高。激光切割、木工板式家具等加工设备行业,机床行程较长,且速度要求较高,所以机床一般采用龙门双驱的结构。那么双驱龙门是怎么提高企业质量加工的呢?

双驱龙门结构机床一般有两个机械传动机构并列于机架两侧,共同带动龙门轴进行无间隙运动,两侧机械传动结构各由一个电机独立控制。

应用领域:激光加工、精密测试测量,PCB加工、贴装检测,IC封装测试,印刷制版,实验教学等。

通信方式:方便用户与上位机连接,用户可实现精密定位,灵活控制运动轨迹、速度和动作力矩,完成定点、换向、力矩输出等高精度运动功能。

产品应用:可用于PCB柔性板缺陷在线检测,自动拼接,自动化测量,膜厚测量,激光精密加工。

PBA双驱龙门架结构由PBA刚性龙门系统选用PBA有铁芯和无铁芯直线电机组装成T型或H型架构,配合线性位置编码器PBA Maxtune驱动器分辨率细分可0.8nm。动态响应好,输出扭矩大。结构布局合理,机床刚性好。加工范围广,零件的加工范围大大扩宽。如果配备机械主轴,则可以实现大幅度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大大提高了机床的综合利用率。可以进行高速,高精度的加工。

PBA碧绿威自动化在龙门双驱精密运动控制平台的设计制造方面,已经积累多年的经验,形成一些标准化的设计方案,同时增强系统的可扩展性,满足特殊客户的定制要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析直线模组的五大选型要素

多轴直线模组安装注意事项小结

浅析市面上直线模组六种类型

线性模组为什么会限定一个加减速时间?

 直线模组超过负载会造成哪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