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选择音圈电机的五个要素

选择音圈电机的五个要素

2021/10/21 15:24:28

常遇到有客户上来就问“我需要一款用在某某仪器上的音圈电机,给我推荐一款”,对此,小编有话要说:选择合适的音圈电机,需要注意一下五个要素:

1、要明确通过音圈电机来提供直线还是摆动运动,因为如果是提供直线运动,就要从圆柱型、平板型、矩形、轴式音圈电机里选,如果是提供摆动运动,就要从摆动型音圈电机里选;

2、所需的音圈电机的使用空间,譬如是圆柱状的使用空间,那就只能选圆柱型音圈电机,以此类推。

3、要明确所需音圈电机的相关参数,比如行程、精度、负载、速度、运动状态、是否防水等等,因为每款音圈电机的参数都不一样。

4、明确是否需要配套设备,有的客户没有用过音圈电机,不知道需要配备驱动器、编码器等,音圈电机才能运行,单单只买一个音圈电机回去。

5、一些特殊的音圈电机还要明确数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析直线模组的五大选型要素

多轴直线模组安装注意事项小结

浅析市面上直线模组六种类型

线性模组为什么会限定一个加减速时间?

 直线模组超过负载会造成哪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