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成功案例 | 有效的检测控制

图尔克成功案例 | 有效的检测控制

拜耳农业科学公司的科学家在一个自动系统中将新的活性成分喷洒到植物上测试其用作农药的适宜性。 图尔克BL ident的RFID系统可以保证透明度和对每种植物的清晰识别。

image.png

初步筛选:在三个喷洒单元中,向植物自动喷洒要测试的物质看看是否有什么影响。

image.png

在植物槽离开喷洒单元后,所有有关数据都被写在植物槽中间的RFID标签上

image.png

在植物通过目前的程序之后,可在显示屏上读出数据

image.png

BL20网关可用CoDeSys编程并进行RFID通讯

在位于德国Monheim的研究实验室中,拜耳农业科学公司的科学家借助新的现代设备不断地探索新的活性成分。经过一段漫长的过程,这些活性成分会被开发成高效农药在世界各地使用。

全自动初步筛选

拜耳农业科学公司为初步筛选流程开发了一种全自动喷洒线,每年可以进行超过25,000次喷洒操作。在每次喷洒循环中,三个植物组同时用三种不同的测试成分进行喷洒。这些植物组包含8种病害的寄主植物。

在这一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因素是清晰识别植物组并与喷洒到它们上面的物质关联。超初项目使用条形码标贴,但如今对机器进行更新后,项目采用了非接触的 RFID技术。

在寻找理想的RFID方案期间,技术项目小组考虑了许多不同的系统和供应商,最后决定采用图尔克的BL ident RFID系统。

容易使用CoDeSys系统处理

对于Tectrion Robotik部的控制专家Volker Bach- mann来说,BL ident还有一个十分明显的优势:“图尔克的RFID系统可用CoDeSys编程,因此可以将复杂的工作转给现场的控制装置来做。这样我们就减轻了控制试验程序的计算机的负荷。”

在转换为RFID系统的过程中,Tetricon的技术人员需要给近一千个植物槽贴标签,要把标签粘到植物槽的中心位置。每个标签可以储存128个字节,包含了有关该特定植物的全部信息。

图尔克Q80组合了RFID读/写头,可在植物槽离开喷洒单元时直接读写数据。另一个读/写头位于植物槽离开机器处。如果机器出故障,或由于某种其它原因须对植物槽加以识别,拜耳公司员工可用手持RFID读码器读取植物槽的当前状态。读/写头给BL20模块化的远程I / O系统发送RFID信号。可借助一种专用的RFID盘来收集数据并传给进行本地RFID通讯的网关,这样,只须将参考数据通过Modbus TCP发送给主计算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