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物流专题【六】丨ENA58IL 绝对值编码器,保障伸缩叉的可靠定位

智慧物流专题【六】丨ENA58IL 绝对值编码器,保障伸缩叉的可靠定位

物流作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现代物流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把制造、运输、销售等市场情况统一起来考虑的一种战略措施。

而倍加福传感器可以为现代物流、立体仓库提供可信赖的保障,使得每个物流环节更加迅捷可靠。

1.webp.jpg

1.应用挑战

整个物流环节中,立体仓库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立体仓库每天都要实现大量物品的拣选、入库和出库等工作,而自动存储系统简化了对货架上货物的快速拣选,这个系统的核心设备即堆垛机,而在堆垛机上实现货物准确搬运依靠的就是伸缩叉。现今立体仓库的出入库数量日益增长,高速兼具效率备受关注,因此需要提高伸缩叉的工作效率。

2.webp.jpg

2.解决方案

倍加福 ENA58IL 系列绝对值编码器,支持多种通信接口可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习惯!

3.webp.jpg

■ PROFINET-IRT 应用,可以满足高动态运动控制,循环周期 ≤1ms,可以更快地提供实时性数据反馈,81~84 报文除了常规的速度与位置反馈,还可以提供报警、错误、诊断信息,可以更好地保证伸缩叉运行时的可靠性,并降低故障对设备造成的停机时间。

■ PROFINET-RT应用,兼容 PROFIBUS-DP 使用方法,采用 860 报文,适配大部分客户的使用方式。

■ 绝对值编码器可以为伸缩叉提供直接的位置数据,在工作时,可以实时监控到伸缩叉所在的位置,高达 ±0.088° 的高精度,使伸缩叉实现更加准确的定位。

■ 不同类型的伸缩叉,安装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倍加福 ENA58IL 系列绝对值编码器支持多种机械类型,可以更好地应对不同需求。

4.webp.jpg

3.产品优势

亮点

5.webp.jpg

■ 非接触式、无磨损的扫描技术,确保高运行可靠性

■ 响应时间 25us,适用于高动态响应的应用

■ 高分辨率,±0.088° 高精度反馈

■ 坚固紧凑设计,可适用于小空间、恶劣环境等应用

■ 产品服务寿命长,减少不必要的维修保养

■ 多种通讯接口,可以应对各种通讯需求

倍加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专题,正式完结!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6.png

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

喜讯 | 倍加福集团全球年销售额首度突破十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