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他带着机智过人,为物业小姐姐排忧解难

他带着机智过人,为物业小姐姐排忧解难

2021/11/19 14:48:31

上班族的一天,是从一段500米的冲刺开始的。没错,踩点上班。


但是,这一段500米的冲刺,你需要一个急刹车。


过闸机前,美丽又可爱的物业小姐姐会面带微笑的提醒你,“请刷卡”。


当然,没有刷卡更不能尾随他人通过办公园区的门禁,因为物业小姐姐正目不转晴的看着你。


这时,你需要开启全身雷达搜索,翻遍全身衣服口袋,包包寻找门禁卡。更有可能的是,你翻遍全身却发现忘带了门禁卡。这时,每天照面互道早上好的“老熟人”——物业小姐姐,会非常客气的请你至前台登记。是的,这一系列操作下来,准时上班的最后一丝希望被彻底扼杀。


——上班前传


这是办公楼区常见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同样的剧情。


只要进出都需刷卡,外来的企业访客更是需要更详尽的访客登记,从身份登记到企业核查来访者身份再到确认后开放通行权限,全靠手工登记或是计算机系统登记,再依次身份确认,显然这样的登记流程不但耗费时间,并且对来访人员的体验度并不好,尤其是对企业的重要客户的到访。


但如果因便利性让办公园区缺失这道人员出入的核查流程,显然是整个办公楼区安全的最大威胁。


以往,安全与体验度这道题,对物业服务方来说,是个单项选题,安全是必选。现在,对物业方来说,这道题必须是个多项选择题了,安全+体验度佳是必不可少的组合答案。


企业微信截图_1637303554599.png
据悉,上班族的一生有103680个小时在在办公楼宇中度过的,在这个人人都是上班族的年代,人们渴望更舒服便捷的办公和生活空间,尤其是在科技的加持下,智慧园区的兴起,办公园区的物业管理与服务显然需要做出改变,提高场景化管理应用,助力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增值,聚焦体验,敦促办公园区精细化管理。



业界为现代模范化园区定下了这样的概念:必须真正实现“管理智慧化”服务园区管理人员,“办公智慧化”服务园区入驻企业;“生活智慧化”服务园区每一个人。在未来,办公园区应该是数据中心是一座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具有代表性和前瞻性。

企业微信截图_16373035802918.png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的门禁管理应用,为办公园区的人员出入提供了安全又体验感佳的管理方式。并可以延展到企业各种办公场景:访客管理、智能迎宾、通道管理、智能门禁、人脸考勤等。



就在近日


深圳南山区国家工程实验大楼便采用了泰首智能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与访客系统,借助生物识别技术刷脸进出,提升访客体验与大厦的安全等级。


图片

国家工程实验大楼的前后进出口都已上线泰首人脸识别门禁访客系统


图片     
刷脸门禁,便捷出入     

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大楼内的入驻企业职工可通过人脸识别终端直接1秒刷脸进入,不再需要必须时时不离身的门禁卡,防微杜渐,防止替卡等蒙骗过关者为大厦安保带来不稳定因素。

企业微信截图_16373036345712.png

与一般的人脸识别门禁不同,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大楼采用了泰泰首智能双目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快速采集人脸数据,既有人脸模板库里的人员刷脸出入,也可连接重点人员库抑或自建本地黑名单库,当陌生人靠近刷脸,系统可立马语音播报,黑名单人员重点预警。


图片     
访客微信预约,广泛应用      

可提供外来访客人员,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申请、线上审核、审核通知发送、访客刷脸进入,操作便捷,快速反馈。

访客在线申请

企业微信截图_16373036522414.png

也可现场申请审核,直接在前台的人脸识别访客机终端进行人脸与人证的审核。联动人脸识别门禁,数据自动上传至人脸识别门禁机,刷脸进入,对访客人员进行有效的身份甄别,最大程度净化、优化办公园区的治安秩序。

相较于传统人工登记,泰首智能人脸识别门禁既满足了人们对现代办公更高层次的安全、智能管理需求,又提高访客管理效率以及访客拜访体验,提升物业日常管理水平和效率。

图片     
数据留存,助力物业高效运营      

平台数据化运营,提升日常管理水平和效率。搭建人员出入的大数据平台,办公园区人员出入一目了然

不割裂办公产业园区内各个楼区的人员出入数据,楼与楼之间统一管理、统一运维,形成园区安全的数据连接和数据运营,解决数据互通问题。

企业微信截图_16373037138553.png

利用AI技术、大数据来解决办公大厦访客、安保等管理的“痛点”,借助人脸识别技术的智慧物业已经正式向我们报道。每一栋办公大楼前台都应配备人脸识别门禁访客系列,守好前台的每一岗。未来,泰首智能高效、便捷的智能门禁访客系统将助力更多写字楼、酒店、政府事业单位办公楼等场所。

新一代人脸识别门禁与访客系列亮点十足,你还可以有以下选择,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台呢?

企业微信截图_1637303725299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哨兵离线核验,0.5秒即刻通行!

防疫小哨兵助力医疗行业轻便化防疫

泰首人脸识别系统走进博物馆

景区拥堵,一到假期就开启看人模式?

泰首智能智慧守护河北廊坊成人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