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 管道弯头检测

图尔克 | 管道弯头检测

确保管道弯头位置正确的简单有效方式是在弯头处安装致动器,通过电感式传感器检测弯头的每个可能位置。

这些传感器的最大风险在于安装过程中由操作者造成的机械损坏。随着密封件磨损,致动器逐渐靠近传感器,损坏风险将明显增加。upox+传感器的开关距离很大,因此具有额外的安全距离,可避免检测问题。

image.png

饮料传送面板 

image.png

管道弯头的电感式检测

image.png

  • BI15U-EM30WD电感式传感器

单个设备中的两个开关点

电感式uprox接近开关不仅提供长开关距离,还可设置两个不同的开关点,例如,一个用于管道弯头的预期位置,另一个用于定义临界距离。这样,用户可以了解密封件的磨损状态、是否需要更换。

通过IO-Link可进行预测性维护

另外,IO-Link附加数据不仅可提供有关的检测距离的信息, 还提供了其他的传感器信息:例如温度,工作时间或开关周期次数。客户可以将这些信息加入到维护计划中,从而降低设备故障的风险。

适用于食品行业的耐冲洗型电感式接近开关

具有不锈钢外壳和LCP感应面,可抵抗清洗或者消毒的酸碱腐蚀。 具有扩展温度范围(-40至+100°C)的耐冲洗型传感器符合FDA标准,非常适合食品行业应用。

您的优势

▲ 电感式Uprox+ WD传感器能可靠地检测管道分叉处的管道弯头,确保高系统可用性

▲ 开关距离超大,即使密封件磨损也能安全运行

▲ 高紧密性,耐化学品

▲ BI15U-EM30WD电感式传感器饮料传送面板 管道弯头的电感式检测BI15U-EM30WD电感式传感器饮料传送面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