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 智能化巧克力生产

图尔克 | 智能化巧克力生产

对于所有生产过程而言,借助了RFID的无线识别具有巨大的潜力。该技术已应用于越来越多的生产过程。如果在生产过程的整个供应链中采用RFID解决方案,如巧克力生产过程中的模具识别,其高效的性能可以得到完美的体现。

image.png

浇注之前模具识别

image.png

模具插入

image.png

脱模后模具污染检测

image.png

模具清洗机

image.png

  • 载码体TW-R16-B128,读写头TB-EM30WD-H1147

相对于传统的自动ID识别技术,强大的无线识别解决方案可为糖果厂商带来优势。电子数据介质(标签),以及数据传输必备的组合读写头, 在食品生产的复杂条件下也能够可靠工作,升温升压、清洁或潮湿都无法损坏组件。标签、组合读写头和控制器之间的无接触式全自动数据传输可实现对生产过程所有步骤的货物和模具进行连续跟踪。凭借与具体过程链兼容的RFID系统,供应链的每一步骤都可以被监测,记录和追溯。

您的优势

▲ 凭借BL ident,糖果厂商能够识别每个单独的模具,从而提高系统的效率和产品质量

▲ 高效的过程管理:附于模具上的坚固数据载体可随时提供每个模具的识别和状态信息。当传感器检测到污染状况,立即识别出受污染模具并进行清洗。当模具插入清洗设备,特别的读/写头捕捉到不同大小和形状的模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