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大棚管理系统管理便捷性

智能大棚管理系统管理便捷性

2021/11/26 13:08:06

  受益于温室大棚的推广应用,才诞生了山东寿光蔬菜之乡的美誉,打破了季节对蔬菜生长的限制,智能大棚管理系统的出现则能打破种植上人力成本高的限制。

  智能大棚管理系统在于实现温室大棚内部的自动化控制,轻松种植,科学控制,提高蔬菜的产量与品质!

10.jpg

  蔬菜种植的重点是水肥调控,水肥一体化,是智能大棚管理系统的基础功能,通过土壤湿度传感器监测土壤水分,低于在管理系统平台设定的参数时,会自动打开灌溉系统,灌溉到设定参数后自行关闭,也可以人工收到来自管理系统的湿度过低提示后,人工打开灌溉设备,施肥控制同理,不同点在于监测肥力的传感器是PH值传感器。

  遮阳通风的调控是通过温度传感器实现的,监测温度,根据温度高低与农作物生长的需求而定。功能上支持各种情况下的通风遮阳情况,具体什么情况需要遮阳,可根据农作物生长阶段的不同而定。

  目前智能大棚管理系统仅用手机APP就能实现在万里之外调控温室大棚,直接看到大棚里农作物的生长情况,真正做到农民不回家,便知大棚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方案

水源井远程监测系统

水源井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水文监测系统方案

智慧城市排水远程监控系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