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YANSEN元存工业级SSD在轨道交通PIS系统中的应用

YANSEN元存工业级SSD在轨道交通PIS系统中的应用

2021/11/29 13:48:42

轨道交通是指运营车辆需要在特定轨道上行驶的一类交通工具或运输系统。最典型的轨道交通就是由传统火车和标准铁路所组成的铁路系统。其中,城市轨道交通是指具有运量大、速度快、安全、准点、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和用地等特点的交通方式,简称”轨交“,包括地铁、轻轨、磁悬浮、快轨、有轨电车、新交通系统等。YANSEN元存工业级SSD是如何在这些交通工具上应用的呢?

image.png

首先,了解轨道交通的几个主要系统,导乘信息系统(PIS),自动售检票系统(AFC),屏蔽门系统(PSD),广播系统(PA)及闭路电视系统(CCTV)等等,此篇文章将详细介绍YANSEN工业级SSD在PIS系统的应用。PIS即导乘信息系统,全线各车站设置导乘信息系统主要用于为乘客提供信息服务,也能实现紧急情况下的乘客疏散信息显示。譬如地铁自动售票机,机场航班显示号牌,高铁站车次显示号牌等等

image.png

据了解,PIS中央控制系统常规使用Windows10,Linux等系统, 储存硬盘采用工业级M.2 SATA  固态硬盘,或3.5寸/2.5寸HDD。工作温度-40℃~+70℃,储存温度-40℃~+85℃,元存M.2 SATA(YSN600T系列)容量范围8GB-256GB,支持静态和动态磨损平衡算法,支持电源管理和智能管理技术,全速命令队列功能,支持TRIM指令,错误检查和纠正机制。可扩展功能:安全擦除功能,写保护功能,断电功能。以此确保PIS系统数据的安全性,稳定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事实上,SSD固态硬盘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环境往往较苛刻。对硬盘要求极高。抗震轨道交通的震动几乎成了机械硬盘的头号杀手,即使我们采用各种减震措施,也几乎不能从根本上杜绝震动给硬盘带来的影响。所以元存工业级SSD多系列产品能满足宽温,断电保护,抗震等严苛环境的需求,期待元存更多应用在轨道交通各种环境设备,为轨道交通事业保驾护航。更多工业产品解决方案,请访问元存国内官网www.yansen-ssd.cn,期待您的光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