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强大的图尔克Vilant云解决方案(Turck Vilant Cloud Solution)

强大的图尔克Vilant云解决方案(Turck Vilant Cloud Solution)

通过智能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将每个物品连接到互联网进行信息的交换和通信才能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而RFID-射频识别技术就是实现万物互联的关键技术之一。近年来,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RFID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工业制造、商业零售、服装服饰、医疗健康、交通运输、资产管理、图书档案管理等各个领域。

21.png

Turck Vilant 物联网系统平台架构

 

即插即用的标准RFID软件包

Turck Vilant Cloud Solution 资产管理系统是经过测试和验证的RFID物联网平台。云平台服务器包括两个功能模块:

Turck Vilant Device Manager 是基于WWW的服务器软件,用于对RFID设备及相关组件进行监控和管理。功能包括设备故障的自动监控和报警,客户端软件版本管理,RFID设备配置等。Device Manager基本不占用网路流量,以真正的Industry 4.0方式管理RFID设备网络

Turck Vilant Visibility Manager管理着所有的RFID资产事件,是物联网系统的业务中心。RFID识别事件可以在TVVM服务器中进一步过滤,以便RFID系统执行不会过多地占用后端系统资源。所有读取事件都存储在TVVM服务器中,并且可以通过用户友好的界面查看事件报告。 TVVM支持不同的后端集成方法,可以将资产物联数据与用户的后端管理系统,例如MES/WMS/SAP无缝对接。 

丰富多样的RFID客户端应用场景

Turck Vilant Cloud Solution系统平台覆盖众多客户端解决方案,涵盖了多种多样的资产管理和物流交易场景:

RFID物流门实现物料精准、快速收/发,RFID物流门采用超高频RFID技术(860MHz~960MHz),可利用RFID远距离识别、批量扫描,快速扫描的优势,在出入库的同时完成自动化扫描,直接将信息上传至TVVM平台进行处理。超高频RFID技术具有能一次性读取多个标签、穿透性强、可多次读写、数据的记忆容量大等特点,极大提高资产管理效率。

RFID叉车是仓储物流中使用最普遍的搬运设备。随着仓储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对叉车作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叉车作业方式全靠人工识别和叉车司机的记忆力,难免出现错误的操作而带来货物多发、漏发、错发等损失,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物流的需求。通过在叉车上安装RFID系统可以提高货物识别的准确率和效率。RFID叉车改装是在叉车上安装RFID读写器,天线,工业终端等设备,以实现叉车自动识别仓库中的库位信息,货品信息的功能。叉车操作员能在工业终端上实时和系统对接,以提高仓储管理效率,减轻操作人员工作强度,防止操作出错。

RFID手持终端可以应用在仓储管理中的入库清点、物资上架、仓库盘点、物资出库、检索查询等场景,大大解决了耗时耗力或清点失误等问题,缩短仓管人员盘点、交付时间。RFID手持终端区别于其他的RFID设备,它需要有人员的参与才能执行相应的业务操作。但它仍然保持了UHF-RFID技术具有的快速识别,远距离识别的优势,同时又兼具了人工操作的灵活性。

强大的Turck Vilant Cloud Solution 下还有众多的智能化解决模块:Vilant自助式仓储系统、Vilant装载校验系统、Vilant输送线识别方案......。这些模块形成的云端资产管理体系正在运营着全球超过13 000 000 件物品的流转。 通过Turck Vilant Cloud Solution,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用户,正在享受着高可靠性、全实时性的数据为企业带来的信息红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