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恩创工业交换机针对于机场围界安防应用的解决方案

恩创工业交换机针对于机场围界安防应用的解决方案

物联网是感知世界,物物互联的综合信息系统,移动通信网连接的是人与人,物联网则连接的是物与物,它势将成为继计算机、通信网后的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物联网能广泛应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其中,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尤为引人注目。物联网凭借着其对技术和市场的巨大影响力,必将掀起一次新的革命。

image.png

 

飞行区围界系统是机场重要的安全防范系统之一,它担负着机场围界的安全防范任务,对机场飞行区内进行封闭管理、对机场安全保卫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围界系统同时集成了防人入侵报警子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照明系统等。对翻越和破坏围界的行为及时发出告警和告知的目的,达到及时处置和防范目的,确保飞行区安全;围界的通信传输网络一般采用三层网络架构,其核心层与汇聚层为星型网络结构,汇聚层与接入层为环网结构,主/分控中心设备通过接入层交换机接入到核心交换机。

image.png

 

接入层网络设备安装在现场安防箱内,天府围界设计为双围围界中间部分为小安防箱,因小安防箱内的交换机只接入摄像机,又称监控箱;内测安防箱箱体较大故称为大安防箱会接入配套入侵检测、视频监控、广播、照明等系统。

image.png

  (围界中间部分/小安防箱)

image.png

(围界内测/大安防箱)

现场设备工作环境在室外,结合成都降雨量达,室外湿度大,需要交换机可以在恶劣环境下保证不受影响运行。现场网络监控摄像机近千台,会占用巨大的网络带宽,需要交换机拥有更强的数据处理能力。故接入层采用恩创8000系列中8010GX2交换机。

image.png

全千兆管理型以太网工业交换机

 ● 10个全千兆接口, 8xGbE RJ45 和 2x 100M/1G/2.5G SFP 光口

 ●  支持ITU G.8032 v1 / v2 ERPS环形冗余& HW-based CFM快速对acknowlegement而GbE铜链接失败, 提供20 ms恢复时间和无缝的恢复。

 ●  DDM功能,用于光纤连接性能监控

 ●  优秀的散热设计操作

 ●  -40 ~ 75摄氏度的环境

 ●  双220VDC电源设计、节能以太网设计、无阻塞交换架构、全金属外壳设计

 ●  16K MAC 地址表, 9Kb 巨帧

 ●  IGMP窥探v1 / v2 / v3, IGMP查询,512 L2多播组 的视频应用程序

 ●  二层交换功能包括VLAN、QoS、LACP/Trunk、 快速生成树协议等。

 ●  支持软件工具、ANMS网络管理软件、ANMS用于配置管理

恩创8010GX2环网接入交换机,恩创8000系列是全新一代全千兆管理型工业交换机,我们使用的是全新的全千兆交换芯片,也就是每个端口都可达到1000兆速率,加强了视频传输的带宽要求!8010GX2是专属为环网系统打造的交换机;其两个光口为组环网设计,8个电口接入设备; ERPS快速自愈环网协议,自愈时间<20ms,既保证了网络传输的实时性同时保证网络的稳定性。

综上所述:工业现场现场环境比普通环境都要恶劣,至少在震动、湿气,温度上都比普通环境恶劣,普通商用交换机在设计上都没有抵御在工业环境中的各种情况能力,无法保证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所以需要使用工业级交换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VCOMM恩创提供丰富的Profinet解决方案

单台防火墙,保护多达11道工业网络边界

恩创自管理防火墙最大可节约50%投资

白名单技术在工业防火墙中的应用

交换机忘记管理IP怎么办?